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23:39: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的事沒有絕對
過去丟了一頁無所謂
浪費眼淚
不如乾脆早點作好心理準備
我想跟隨自己的第六感
說不定下一次機會好轉
我相信簡單 相信偶然
相信直覺會有答案
我想真愛應該不會太難
否則世界就不會有圓滿
辛福的指環 在誰的手上
跟隨著第六感 跟隨著第六感
管他受傷是為了誰
過去丟了也無所謂
忙著後悔 不如乾脆早點 作好心理準備
我想跟隨自己的第六感
說不定下一次運氣會好轉
我相信簡單 相信偶然
相信直覺會有答案
我想真愛應該不會太難
否則世界就不會有圓滿
辛福的指環 在誰的手上
我想真愛應該不會太難
否則世界就不會有圓滿
辛福的指環 在誰的手上
跟隨著第六感 跟隨著第六感

孫燕姿的歌,
如果可以這麼簡單,就好了。。

台長: *猴子管理員*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