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23:44:11|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哼我好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不斷等待再等待一直等待
我真的很討厭等人
不但耐心被磨完焦躁又出來


一早
體育課
四人羽球很放尼我很喜歡
山上太陽實在shining
so老娘真的很受不了沒變黑都要焦了


電腦課結束要拍英實習的MV
噢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門
我門沒有機器部會剪接整個很遜阿
又要在MV showing前在全班面前singing
讓我死了好不好
真是丟臉萬分耶


whatever學校生活到這兒over
接下來要跟高中九姐妹的聚會
abd then我不知不覺變成主角
當白白拿著蛋糕進來時我還想主角是誰並且四目張望
萬萬沒有想到it’s me!!!!!!
so 當下來不及許願
現在還來得及嗎???

1/姐妹們都幸福快樂
2/請賜給我一個能依靠的人
3/秘密我希望收到某人的信


嗯哼真的很卸卸妳們的禮物
草莓冰淇淋我真的很喜歡
她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回憶
我今天還去平常買香水的店問了有沒有demeter
結果他們沒有進:(
嗯哼我下次想買大麻味
聽說他的味道跟真的再抽大麻很像
我想要飄飄然然後一切就這麼忘了


後來帶著沒店的手機奔向the wall
我知道奧莉一定會很焦慮的等我因為聯絡不上我
但我也不是個會隨便放人鳥的傢伙請相信我好嗎
之後去the wall 我的心情說實在不大好
因為頭痛劇烈到我必須大口喘氣畢竟煙霧瀰漫我真的好累
然後耳膜沒被震破是我今天唯一的欣慰
說真的
我討厭將會alone的感覺
沒人愛二人組如今剩下我一個了
嗯哼誰要join我???應該也沒什麼人了巴
我真的很討厭聽到~"嗯我應該會叫他來載我"之類的話
不管是你還是你或是你
反正這句話我聽了至少3人以上異口同聲對我說著
fine!
我自己一個人走也可以不用編什麼藉口省錢阿狗屁阿什麼的
嗯哼我又開始焦慮了
但我不想吃冰糖了
所以我買的那一大包冰糖該怎麼辦????
還是顆粒很大的那種= =


露魅的歌喔
恩我喜歡很吵的吉他貝斯還有鼓聲
至於vocal媽不予置評啦哈哈哈畢竟我喜歡聲音有磁性的人


就這樣
當我吞下止痛藥的瞬間
我在worry about會部會當我躺下那一刻就永遠起不來了
每次吃這種藥都會這麼想
但之後我還是很生龍活虎
嗯哼又是一條龍了


要怎麼維持開心的feeling?
焦慮先生別再找上我了
I’m tired




台長: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靖∥
有啦有啦
看你的網誌
跟你之前比起來
你最近不是已經開心多了嗎?
2007-05-10 17:1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