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2:12:3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 FLEA MARK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首次去跳蚤市場

想步道

真的很棒

型人很多

大家都堅持自己的STYLE

有很多未來的設計師在那邊默默的發著芽芭

設計這門學問真的很高深又很棒

看到自己的作品能被別人喜歡這種心情一定很HIGH笆

那邊有個姐姐

好可愛

她賣很多自己做的布偶

每一個都有自己的故事

真的很妙

"這是善良的哭魯噢"

哈哈她跟我說的

但我買了牙齒人

很可愛!他還特地幫我繡我想繡的字在上面




我花了好多錢噢今天

哈哈還想花的說

太棒了那邊

我以後都要省錢去跳蚤市場花XDDD




還有看到超級可愛的山東姐

她的皮膚好白拋拋好水嫩嫩

我整個就被比下去了XDDD(怎麼會醬?!)

我跟夫夫買了山東牌妙手指

好妙好開心壓***




恩恩在眾多人群中

我又看到小雅了

噢噢女神耶

整個就是在發光XD




小夏那傢伙的AYU頭部知道剪的怎樣了

我下星期一定要去笑她:)))))



跟夫夫去小西

跟山東姐合照

跟小雅SAY 嗨

跟小親親巧遇

跟小丁丁回家




今天太快樂了!!!!歐爺!!!!





P.S


給佳佳的店員們


我不是視覺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