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20:18:24| 人氣1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這樣那樣然後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一生下來就是個太后命
世界是不是就會不一樣
我要這個
我要那個
想要什麼有什麼
用不著自己掙錢
看著新聞報導
近年大學生畢業後出國留學人數創新高
近四萬大學生畢了業不找工作而是出去沾滿一身洋墨水
然後渾渾噩噩什麼都只淌了半桶水的回來
自以為說著ABC很了不起媽
老娘有那種能耐我就要出國打拼努力充實自己而不是待在山上發呆
想當初推甄面試馬屁話之ㄧ竟是"因為貴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所以想來就讀"
我的媽呀這是什麼鬼話但"貴校"兩個字是真的就是了
現在想想到底我要的是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

只有嘆息聲是真實的


最近把一切都拋開看開
說說人生不過如此再這麼鑽牛角尖我是會窒息而死
你說的對
不必把任何人都看的比自己重
因為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
嗯哼這個道理我懂



嗯哼就這麼去巴
反正我最近在學校還蠻開心的除了學業方面
喔tell me why我會渾噩成這地步???
我不想按學生專區然後登入然後按成績單
因為我不想看到那廢科是不是又不及格了
唉唷說不上來的感覺可能一個幹字可以describe it



我覺得我真是一個很沒主見的人耶
看其他型人多棒多有想法就會想要變的跟他一樣
這樣就不是我自己了阿
嗯哼眼界很小whywhywhy
我要增廣見聞阿



and then
最近遇到一件麻煩事
就是我平常搭的公車上有一個怪異的男子同時向我跟亞欣示好
恩?是示好媽???
我想那個人是變態一定是變態
他的行徑有多古怪
他是我門學校其他系的怪咖
平常做公車我的衷旨是我不犯你你不犯我(坐公車哪來那麼多規矩)
某一天那位怪咖坐在我旁邊
因為老娘喜歡做靠窗因此很常就這樣睡死然後一直去撞玻璃
反正他一坐到我旁邊我就覺得不酥湖
真的天阿那位怪咖你不要再跟我同車了我覺得你好可怕
嗯哼重點是上山的路上文化人都是睡死的
我門兩個也不例外
突然我被他狠狠的撞到就這樣嚇醒害我上課想睡都你害的馬的
後來我從外面走進學校怪咖先生就一直跟在我後面
後來他一個箭步上來遞給我他的名片
呃諤諤我整個大錯愕阿
我還想說老娘都被說裝化的很可怕你是哪根蔥阿還敢靠近我
他就說剛剛撞到你很不好意思這是我的名片balabalabala
再一個重點他真的很奇怪
連我跟亞欣同班同個系上什麼課都知道
碼的你到底是何方神聖阿太可怕了啦
之後我就默默的把它的名片丟了
結果今天去座車又看到他(很多幹字在腦中打轉)
我就馬上撇頭過去看車到底來了沒
因為我的餘光一直感受的到他很明顯的想跟我say hi
但老娘不想跟你有一絲絲眼神的交流阿
之後又在走進學校的路上這次我拉了一個以前高中也跟我同車的同學一起走
我告訴她這檔事後她義不容辭的要幫助我就是以後我都要坐她旁邊:DDDD
好同學謝謝你
!!!!!!!!!!
那位怪咖又過來了
但好死不死我的好同學在講電話
我該怎麼辦呢
嗯哼我拼死命的躲避他的眼光結果就是看著地上不斷向前行
好同學還拉住我的手她說他在跟我打招呼
喔怪咖先生我真的不想鳥你
so
告訴我我該怎嚜跟怪咖表達
老娘不想跟你有瓜葛!!!!!!!!


只是坐個公車有必要這麼提心吊膽媽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靖∥
你的照片超可愛的阿~
我說 你才紅了吧!
哈哈哈 我祝福你!
不過。。搞不好 他連你的PC都有了勒
2007-05-10 17:15:43
海倫
哈哈對阿說不定他連你PC都有
= =
2007-05-11 21:37:51
海倫
哈哈對阿說不定他連你PC都有
= =
2007-05-11 21:3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