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0:15:4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呼無事一身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測結束了
呵呵第二天就是昨天
李麵包大個ㄦ給了我一個沒能拿給小飛的符= =
真是感謝你了大麵包
多虧那張符
我的英文作文寫的超順!!
全部用超簡單句型S+V寫了10X個字
哈哈我高興
只花了15分鐘
希望我的選擇題爭氣點!
我的英文要衝衝衝阿!!!



之後的自然科我想好久
到底要猜什麼答案= =!?
真是苦惱


唉唉我要有信心
再繼續自怨自艾下去
分數也真的就跟自己想的一樣了
喝喝所以我要笑開懷
或許能拿個不錯的級分也不一定:D?



考完試後我跟小阿白一起GO東區找ANDY先生剪頭毛
我們跟小狼一起做小黃去
小狼~~哈哈好色情噢
本來約個4點到
我們大概遲了半個小時芭
又在那邊吃了麥當當
六點才開始剪= =
感覺預約是約假的..
在這之前我們還遇到女圭小姐
他跟她朋友也去燙毛
呵呵考完學測大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搞頭毛芭



我燙了劉海
燙直後我的瀏海大概蓋了我的臉的三分之二吧
可見我有多久沒剪、我的臉ㄦ不見天日有多久了
超誇張的
剪完後地上全是我的Q毛
別人剪下來都是直直的在地上
我的是一大片QQ毛躺在那= =



ANDY先生說我變的很難伺候
因為我一下要聽音樂一下要找大鉛筆
呵呵
我跟阿白要買九份牌大鉛筆嚇死你門



後來我們待到打烊時間
怎麼那麼早打烊阿= =?!
十點多我們才弄好
阿白之前燙的QQ毛完全被ANDY數落
終於他看不下去幫他把一搓超級不聽話的Q毛給燙直了
呵呵飄逸的勒



ㄣ恩今天的九份行我期待
只是外面好冷我又愛單薄脂肪又多
但是還是好討厭這樣的天氣
吼吼


最近看自己很不順眼
太 肥 了 吼
這個寒假過完!!!!!



你門就看不到我的肥樣了!!!!!






















期待芭








































這種話我不知道說過幾百次= =


呵呵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