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6 00:58:2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rning, 情人節欸!!!
雪特我左眼長了一顆針眼Q口Q!!!!!!!!!!!!!!!!!!!!!!!!!!!!!
才開完右眼...左眼就....:'((((
就說少熬夜(一直都凌晨才睡)
就說少吃油炸(還吃麥當勞)
QQ....

今天早起去找阿姨染頭毛
這次換了色系
應該比上次暗
是屬於亞麻色的:)
然後我還剪了一點....好像有點太短=口=a
沒關係...看久就習慣了QQ
人家說剪完頭髮過三天才會覺得好看...(自我安慰

由於阿姨太忙導致我2點多才離開= =
去到塞鴿那邊都幾點了(暈
忙完雜事吃完我想念很久的豆花後出發回台北

因為前幾天去逛寧夏夜市
我們塞鴿的左邊照後鏡在有警察巡邏的地方被幹走
所以情人節這天跟好久不見的胖學弟懷隆去逛街(?)
恩 就是賣機車零件的地方吧= =

好不容易幫大黃蜂換了耳朵
一起去吃大呼:)
然後去喝綠蓋

冷到爆炸的這天
我邊喝綠蓋邊發抖= =
一想到塞鴿要騎回家就覺得都要變成冰棒了!!


一坐好就去挖冰淇淋吃
 

:D
 
低能.....
 

我要少吃油炸QQ....

台長: 傻哩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