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6 00:33:3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幫聯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刀那天錯過了一些四幫成員的聚會

隔天下午跟蔡肚臍帶了噴漆回學校幹壞事

...看他開車開得小心翼翼我也有點緊張= =

噴漆到我手上沒多久就乾了是怎樣.....
因為也才一小時漆就用完了
本來想要摳什麼人上來順便帶個漆
打電話一個個都沒接才發現我們沒朋友:'((

又偷偷摸摸的收拾一下下山買漆
還看到陳隆俊老老師WOW
then
再偷偷摸摸的回去噴

吳老頭出現一下下來觀賞作品
不過他真的很老頭...
每次都掃人家的興=3=

等差不多完成我站在桌子上照相時
有位先生走過去....嚇得我們兩個心臟都快停了!!
幸好他似乎不是學校的什麼人= =

走的時候遇到黃介仁老師(驚!)
幸好他沒往教室方向走去.........快溜!

快到金石堂時我打給陳瑋
我"你在哪阿?"
瑋"我在麥當勞阿~"
我"蛤!? 你到了喔!?"
瑋"對阿~我在雪均約的那個麥當勞! 就火車站那個..."
我"...."
瑋"阿!!!!!我走錯麥當勞了!!!!"
恩 是陳瑋沒錯= =

anyway到了正確的麥當勞後蔡肚臍倒車入庫技術好到讓我非常懷疑他是怎麼考到駕照的
他還輕輕的撞了後面那台車一下= =
我真的超怕車子該該叫....那樣就冏了

一天下來我聽了四五次的"嚕嚕~~~~~快回來~~~我好想你阿~~~~~"
"有嚕嚕在就不用開車了(因為嚕嚕是車神)有嚕嚕在就可以續攤了(因為他家大又方便)"

嚕嚕~~~你快回來~~~這樣就不用給蔡肚臍載了~~~~~(開玩笑啦XD

7點後成員陸續到齊
恐龍變瘦了
燒ㄟ沒變還是很可愛
均沒變還是很蠢(他媽那件紫色外套也還是沒變
美麗也還是那樣美麗
很高興終於見到大家:))
雖然大家都很疲憊的樣子XD


喔對!然後我要跟蔡肚臍一起坐車回台北:)


本來的教室
 
他是兇手!!!
 
 
魚眼
 
漆沒了
 

沒朋友的兩人
 
偷偷
 
就驚欸!!!
 

肚臍"我要跟牆壁融為一體"
 
差不多了
 

大功告成
 

we're sisters
 

正妹
 

超欠打的
 

燒ㄟ
 
大恐龍
 
 

陳瑋...
 

美麗


台長: 傻哩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