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00:21:16|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包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理時鐘已經習慣知足了...

不用設鬧鐘的日子卻只睡了7小時就飽了= =

 

跟著畢畢梳妝打扮XD

他回家了...

我要幹麻阿?

距離1點還很早= =......囧

哈哈哈哈

 

隨性阿

撘車去某站亂逛

雖然有小地方有點失望

但是是自己的自作主張也就只能如此囉

 

國高中開始放寒假了吧

才中午就學生滿街跑

誇張的是我看到興奮的跑過馬路的高中生

竟然是有志一同的衝進了網咖...= =

好腐敗

 

去國館外頭野餐等1點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1點終於到了先跑去看交接

直勾勾的盯著比直朝我走來等著直角轉彎的陸軍

等他轉彎我才想說"要是我突然做了一個挖鼻孔之類的動作他應該會笑吧"

哈哈哈哈

 

菜鳥軍人有個看起來好像女孩兒XD

眼睛圓圓大大的又秀氣的樣子

真是笑翻我了:D

 

今天又有不一樣的醒吾

跟金班很熟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今天都遇不到外國人

好不容易看到兩個外國女孩

沒想到他們身邊跟了一個台灣人

他戴帽子又戴眼鏡又戴口罩的難怪沒先看到他XD

而且原來女孩一號中文很溜!!

他們是法國人

很幽默很有趣

女孩一號是妹妹

在師大唸過書現在在高雄念餐飲難怪中文很好

女孩二號是姐姐

在加拿大讀書學西文剛到台灣應該是來玩的

台灣人楚恩很好相處:)

我猜他今天的心得一定是"我真的覺得國父是個有錢的背包客!!"XD

改天我們也去當背包客:D

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的被點了一盞燈

 

後來所有時間都獻給他們啦~

哈哈哈哈

不只導東室

還帶他們看畫展攝影展

很愉快的一天:)

又交到朋友了真棒!!!!

期待充滿可能的未來:)

請多指教!!!

 

今日101

趴呢莎莉

旅程

看完攝影展簽名

他們好好笑

兩個無聊宅女去探班

然後一起回去阿龍家:]                       ↓→宅女阿龍

台長: 傻哩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那背心真不是醜假的
2010-01-23 18:56:49
版主回應
是吧是吧~
而且只有四件= =
你們就別嫌小橘了...(嘆
2010-01-25 23:0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