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13:42:5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記了這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又非常神速的閃過去了

事情好多好多

 

禮拜一是評鑑日

學校緊張兮兮搞得學生也緊張了起來

親善團好辛苦要起大早去捷運口跟校門口等著那些偉大的委員們大駕光臨

開班會等抽籤

冥冥之中心裡有譜

然後我就被抽到了= =.....

浪費時間:(

要去跟評鑑委員面談

沒被抽到的話我就一整天只有第九節的課欸!!!!!

 

在系辦等待時

系主任跟伊娃學姊都在那邊說什麼是用英文面談

還說會問你課程規劃的那個圖表巴拉巴拉巴拉巴拉一大堆的

聽得我們都緊張了= =....

而且無論如何我的腦袋都是空白的完全不曉得我該怎麼去回答這種問題

 

評鑑委員給我的感覺是"笑裡藏刀"...很陰險的感覺

不過幸好是中文= =a

是看在我才二年級的份上吧:P


一大早班會...

緊張的八樓...學生老師都緊張

中午撒布林納是萬綠叢中一點紅:)

夜懷則David的酒蛋好好吃~~跟著畢就會有好吃的XD真幸福


星期二永娘的課....那個遊戲還滿蝦的= =

但是還是很配合的玩得很開心

不小心的贏了一大盒的金莎XD

大家分著吃吧:) 反正 好玩阿

 

很賤~在模仿我睡覺= =...

Julie&撒布林納

不知道在幹麻...

 

天氣很好風景不怎麼好

兩個人在比誰可以把對方撞得比較遠

第四教學大樓....這誰看得出來阿!!!!

戰利品 :目

 

經典課下次要跟楊某人對談

好噁心的感覺

中國史大家睡成一片非常誇張

我雖然努力的想聽故事

無奈卻是打盹打到我鉛筆盒都掉了...囧

 

他們從經典課就在睡欸:D

 

中國史睡死了一~~~~大片

米蘭達的戒指...可是他說戒指都賣光了ˊˋ

so sad...那間的都很好看欸!!!

 

星期三仍舊是充滿了法國的浪漫

好多功課加考試 : P

在這之前...還得先跑個1200再打個排球

這天我打排球了!!!!!!

雖然中午去團練後手整個不舒服到想剁掉它:(

但是體育課就好了= =~打一打也沒怎樣...

不過很討厭肩膀阿~手肘阿~手腕阿~動不動就骨頭咖咖咖的="=

 

太累了法文課又不小心睡著了一下ˊˋ

Parton, Peggy!!

晚上的Meeting還是很OK的!!

但是我的信心又再次的碎滿地.....

CD發音不對!?

離開前聽了Peggy的一席話

未來....?

bon courage...!

 

跟妞留著研究一下語言學:)

這感覺我們好像真的有懂欸好棒

 

星期四

午餐時間很愉快:)

阿水...真的都是我們班的欸XD

大家都發現到要是下課只剩自己覺得Lonely

那就去阿水...八成以上的機會會有班上的人在那邊!!!!

哈哈哈哈哈

 

語言學...為了避免睡著

只有拼命的抄筆記@@

所以都沒有聽so sad :(

就像妞說的...就算我們覺得某部份簡單好懂

主任也能把他講得非常難!!!

 

寫作...好像是因為我睡著了(?)

只記得又有作業了:(

要介紹一部葛瑞肥肥沒看過的電影.....有人說民視的XD

JILL想寫公視的XD

 

星期五

通識課又睡著了..:(

不過後來的測驗我有做XD

看來我不務正業?????

聽聽自己的聲音

真正想要做的是什麼?

是什麼事情就算做了5.6個小時7.8個小時都不會累??

嗯.....

 

會話課大家都很乖:)

老師沒來說好要代課的伊娃學姐也沒來

班森來主持大局

遊戲還是照玩XD

很有趣阿:)

而且這天我兩個遊戲的組別都是贏家欸!!!!

酷斃了

 

中午團練好熱好熱

眼見20號就要到了....舞呢???????

 

商寫課一走進去

狼狽就算了

拉個椅子還被夾到手指頭Q口Q

整堂課還是開心的寫著記事本

期待著這個週末!!!!!!!

 

可愛的Yunusa跟班法很貼心

打電話還傳簡訊告知他們下午要補課不能來上課:)

真棒!!!!好愛這兩個學生:D

 

下課跑去找Peggy拿我的摘要:)

我最乖了~第一個把聖誕稿打好傳給他^^

改完摘要...斯爹番妮來Meeting

就留下來陪他   還有盃阿剔瑟((感謝你的甜甜圈!!!!!解救了快餓死的我

後來還有Fifi---哩居踢那(真的很像外國名字= =!!)

哈哈哈Peggy超可愛的   很拼命的躲在Fifi後面不讓我照相

我們也都跟他一樣超皮的XD  一陣嘻嘻哈哈真開心:)

關於法文班上的瓊....唉

心態的問題!這真的很重要!

看到Peggy這麼努力...他的醫生對他說"你這樣是拿命在賭"

Peggy"那就賭吧"

:(   好心疼噢

Peggy是用生命在教我們....得到的是什麼?

不想讓她失望!!!!

 

Peggy的研究室好可愛好溫馨:)

思爹番妮~

裡面有個洗手檯:D

被Fifi騙了的PeggyXD

認真的Peggy:)

 

我已經把文章切斷了....他還是很長...

我盡力了= =a...Pardon 

台長: 傻哩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