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22:10:5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源自於內心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境逆境..有些事情常常出乎我們的意料...也許在我們歡愉的去迎接某些事情的時候..卻當面地被潑了一盆冷水...
這總是會讓人整個心情為之一down..不但影響了自己的心情..連事情也都受到影響了...相信這種經驗大家都曾有過..但我想..這絕對不是大家想要的結果...
畢竟都已經受到了傷害..何必再火上加油呢..讓自己更難受呢...我所在意的是能不能完成想做的事情..真正成功的人是不會在乎受到外在所影響的...下次試著把不開心的事情放在一邊..你發現還是可以繼續享受屬於自己的快樂...你會發現其實幸福還在你身邊..只是自己卻認為她已棄你而去...如果你平時有觀察身邊的人..你會發現人們的情緒會有一種趨勢...快樂的那群人永遠都是那麼的快樂..悲傷的那些人永遠都只會在那自怨自唉...永遠不要輕易的讓悲傷上身..因為那是很難趕的走的討厭鬼...我告訴自己我絕對不會流下任何一滴悔恨的眼淚..要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人們只能活在現在並向未來看齊..過去的種種已沒有任何意義..就讓他煙消雲散吧...
活在過去..活在夢境..實在沒有意義..能讓虛幻在現實中上演這才是我要努力的...當處於困境時,更應堅定自己的信念..也唯有堅強的意志,能引領我走向最終的道路...

台長: 清風夕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