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20:40: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自己也是有點掙扎..要得到解脫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只在於自己做與不做而已...做了不代表就是放棄這是我的答案..因為我只是暫時跳脫現在的困境重頭來過罷了...重頭來過代表的是放棄嘛?答案是否定的..就像是玩一場遊戲失敗了繼續挑戰一樣...玩到一半重玩並不是放棄不玩..只是可能玩的不是很理想..往後下去會過不了關...因此我選擇"放棄失敗"..重新尋找"成功"..有時候我們無法放棄..因為所投入的太多...可是有投資經驗的人都知道..投資的時候一定要設立"停損點"..該認賠出場就得殺出...否則接下去的損失可能數倍於現在..只是為與不為的問題..哈..簡單說就是人懶嘛...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得不到成長..而活在被他人所囿的世界裡更是永遠難以翻身...就順應天命吧..等自己想到要做的時候就是天命所歸..真是個樣的藉口..我無言以對...
該是站出來的時候絕對不會退縮..只是好像遇不上這樣的機會..人永遠都有自己的藉口...失敗就是建築在自己的藉口之上..人們總有辦法安慰自己且更進一步的得到他人的憐憫...我只知道失敗就是失敗..儘管有重重難關..儘管有突發的變數..時也命也..就是失敗...給自己的要求很高..對他人的要求卻不怎麼高..本來就該寬以待人..不是嘛...只是這樣有時候會不會太瞧不起人了啊..只給了這麼低的要求..要我就會這樣覺得..:p
享受跌入萬丈深淵之後從谷底逐步爬起的快感..一步一腳印踏實的享受我自己的人生...誰說谷底沒啥好光景..跌到谷底更能讓我冷靜的去思考..更能讓我珍惜我現在所擁有...但非是我不知道珍惜..只是有些東西真的值得讓我去珍惜嘛..說這樣的話或許不恰當...只是這樣也不無道理..有些事情我們不能依常理來看待..也許會有看不到的盲點存在...

台長: 清風夕照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