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20:37:5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最近的我很脆弱..脆弱到承受不了絲毫外力的打擊...我知道是我讓自己陷入這樣的情境..我也知道要脫離其實並不難...有時候人很脆弱..脆弱只因自己不願堅強..有時候缺少的是那麼一點點勇氣-狠下心來...老是這樣狠不下心來..永遠受傷的人都是自己..自己承擔的再多又如何呢..?有些事情就算知道癥結的所在也無法改變..因為無法改變的是自己的心而不是事情...
心堅如盤石是件好事..只是..用在了不該用的地方..也成就了我最大的失敗...
一再的強調並不代表什麼..因為那不是常態..幸運的那只是我刻意放大來警惕自我的...自己沒能力去改變一切..只因自己尚未成長到可以改變任何事情的地步..尚待磨練...當自以為有能力可以改變一些事情的時候..卻發現其實自己卻還缺少了另外的一些要素...當不斷地補強缺少要素的同時..卻忽略因時空變化而造成的變數..已偏離了原有的軌道...所謂陰錯陽差..是這樣嘛..我也不知道..呵呵..也許在我找答案的同時答案早就揭曉了...本來就沒有的東西..因為自己的任性與執著..轉化成為了自己前進最強大的險阻..趣味...
最近心境逐漸在轉換..十分複雜的轉換..把我轉移到一個模糊而陌生的新境地...
對於模糊不清我們都會有一種恐懼的心理..只是我感到有點遲疑的是..我茫然了...
對一件事情的得失心太重就容易患得患失..容易讓自己失去理智..進而迷失了自己...雖然這問題老早就知道..雖然知道還是無法避免的發生了..對於結果還是一樣的無奈...發現自己依舊無法有效的克服這問題..顯然自己仍然找不到事情的癥結..無法去根除之...我想有些事情是無法根除的..頂多只能抑制他到某種程度罷了..只是目前卻毫無進展...也許是我的方向錯誤..這我可要多多思考..我想我可以找到我要的線索的...

台長: 清風夕照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