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3:07:3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寶貝的寶貝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想起自己的禮物
好久沒上來了
想必送我的人也已經忘了
我想就持續的經營下去
畢竟人家送我以後
理當是屬於我的了
自己做錯的事情當然要自己承擔
我認了誰叫我第一時間沒有體認到
我有多在乎 算活該吧
其實有很多話想要問你
但是由於你不喜歡被唸 外加上沒耐心與其讓他失去理智不如不要提起
不要過問 但是不問卻也帶給自己一點難過的感覺 算了我會試著習慣
身邊的朋友同學們都常常聽到
"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最好追"因為總是會跟男朋友吵架
還有人歸納出第一沒有人管可以在外面過夜 第二會喝酒 第三跟男朋友吵架
綜合以上三點不上手都難
不然就是"在異鄉誰不寂寞阿"
綜合各種聽聞當然也就造成我對你的擔心
擔心你不小心上當受騙 或是成為別人嘴上的閒聊話題
其實在我對你的了解 我是完全相信你不會是那麼隨便的人
但是如果真的沒有什麼 為什麼你不給我一個清楚又讓我安心的回答
也許因為你覺得我不信任你 所以你不高興 轉變成不想說話
還是你覺得不想讓我傷心
我相信我的條件也不差 也是有許多的機會 但你知道為什麼我都沒有越界嗎
很簡單 早在志峰在台中唸書就告訴過我
很多時候你會喜歡上別人 因為那時候他在台中一個人 會寂寞
然而往往不是女朋友陪在他身邊 可能跟同學喝酒 夜遊 舞廳等等
然後就跟某位異性談天說地 聊心事 漸漸的就產生了情愫
但那只是錯覺 只是當下的一種感覺 不是真正的喜歡
他告訴我這個經驗後 從那時候起 什麼曖昧關係 我都能夠控制
因為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只是錯覺 真正的喜歡是心中的那個人
就是你了 寶貝 經過了那麼多事情 第一次那麼清楚的知道 自己想要什麼
就是你 跟你一起生活 不論到任何國度 一起探索這個世界 不論身在何方
跟你一起體驗人生 不論是喜怒哀樂 跟你一成長 不論是學歷或經歷
不論做任何事情 都要跟對的人 就是你 我再也不會輕易放手 也不再讓你受傷
只想要輕輕的擁抱著你 呵護著你 也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堅定



台長: 迷失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