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07:03:0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思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思亂想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可能明明原本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的事
想一想後反而會覺得 一定有鬼!!!

其實 我心裡還是相信你的
不然早在她跟我說了那些話後
就跑去學校找她了
希望你別讓我失望

今天POM給了我咳嗽的藥
是從學校的醫院拿來的
希望有用
一直咳真的是很討厭

其實日記好像也沒什麼好寫的
每天都在家唸書
日子還真是無聊

不過今天唸書有個心得
如果唸不下去時
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專心
不然浪費了那麼多時間
到最後還不是得重看

這就是我昨天晚上敷衍的看case及今天敷衍的看session 1
所得到的心得
唉 又要重看一遍了

台長: 迷失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