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09:07:4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常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最近加班
都沒機會和你說話
打手機又太貴
只好把最近的事寫在這

上次和同學們處的不愉快那件事
Alejandro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組
但是Emily不行
因為太多人了
因為他知道我和美國人討論會不舒服
都聽不懂
而且他也知道我年底要考試了
跟他們一組 他們可以多幫幫我
我該怎麼做呢
我根本也不敢跟Emily說
雖然很想
但我好像也只能認奮(到底是哪個字啊 忘了)去跟美國人一組了
但我真的很少碰到不錯的美國人呢
像這個will 本來以為他不錯
結果報告星期四就要交 星期四還要期末考
事情都做不完了
我們本來想今天下課後討論
他竟然說不行 因為要去看球賽!!!
真是服了他
所以我們決定不幫他做他的部份了
自己的書都看不完了呢
總之 我真的很討厭跟美國人一組

最近也不知道是我哪一樣食物壞了
肚子一直覺得不舒服
這兩天我已經丟掉了不少看起來疑似壞掉的食物了
但現在肚子還是疼.....
我想 以後食物還是吃多少買多少好了
不僅容易壞 我們家的冰箱也快爆了

一直想著到底你今天中午要不要打給你
我想你今天應該沒去上班吧
打給你又會把你吵起來
不打給你又沒機會說話
........
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明天可能也沒什時間陪你了
星期四要考的那科目前搞不定
明天說不定要通宵唸了.....
真煩 好久沒熬夜了
總覺得應該撐不久

台長: 迷失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