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9 04:06:22|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新的方向~心的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一年了~

這段日子,我曾經歷過目前為止人生的最低潮(只能說目前為止,因為我也不確定往後發生的事,會不會比前一陣子的更糟)

不過,人就是要有機會到最谷底,也才會有機會可以慢慢往上爬往上昇

人總是要經歷些什麼,才會長大。

也許是經歷過了那個低潮,沒有什麼事可以再糟了,所以現在的我,覺得自己很Lucky!!

我很幸運,

身邊有個很疼我,很照顧我,很懂的怎麼跟我溝通的男友,

還有一個從小被我帶到大,可愛又乖巧,人人都愛的COHE,

還有一個活潑好動,很搞笑的,慢慢長大的DOUBLE,

有一隻很像狗的貓,會撒嬌,會跟我擠在一起睡覺,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好好先生,很不會拒絕人家,很善良

還有一個親愛的姐姐,很多事情,找她傾訴就不會有煩惱

我有二個很疼我的爸爸,一個愈來愈像朋友的媽媽,還有一個很照顧我爸爸的阿姨

我有幾個麻吉,很挺我,很瞭我,很關心我,我知道,只要我需要,你們會在

我有穩定的工作,不錯的收入

我今年打牌大都贏錢@@

有了這些幸運,讓我開始思考......

我的人生,還要追求什麼?

充實自己,回饋社會

我沒醉,我長大了

感謝那些讓我成長的所有事

雖然,

坐公車時,看到了一個很像阿公的人,我哭了,我很想他

雖然,

有時候我會默默的跟我無緣的兒子說話

雖然,

看著DOUBLE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要加倍的愛她,連同她姐姐的份

 

這些,是可以讓我去參加三十秒落淚比賽的事由

想到會悲

但我由衷感謝

我還不知道我能做到多少

但是

我會努力

我會加油!!

台長: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l6
有高有低才是人生 當年老時再慢慢的回顧過往 才會有感觸 很高興你可以撐過這一陣子的不如意 現在的你是樂觀你的 加油!!!
2011-02-07 08:3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