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21:56:28|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路上好多行人都是雙雙對對,手牽著手

我看了,都會在心裡默默的微笑,很替他們開心,身邊有個伴

那是一種很基本很基本的幸褔

 

九把刀"後。青春期的詩",有一段故事

 

因為隨時隨地都想寫小說,所以我得揹著筆記型電腦到處跑。

過去八年來我一共換了十幾個電腦背包,看到更酷更帥的,或墊肩更軟更厚的,或靠背的泡棉更紮實的,我亳不猶豫就換。

換換換換換換換換,沒在管上一個背包到底用了多久,有的我甚至還沒發現夾層裡的密袋就被我遺棄,放在衣櫃的最上層。

那時我常常誤以為,自己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還有點羞愧。

直到前一陣子,我不經意發覺到我現在正在用的電腦背包,已經用了快三年,我才驚覺自己怎麼會守著同一個背包那麼久!

明明它的空間不是最大,但剛剛好。

明明它的夾層不是最多,但剛剛好。

明明它的樣子不是最帥,但剛剛好。

明明它的外表已經出現破損風霜,但......我喜歡它一路陪我的痕跡。

謝謝它堅強的存在,讓我對自己有了全新的想法--其實在遇到這個背包之前,我只是遇不到命中注定的背包罷了,才會沒定性地一直換一直換。

也許最後的這個背包對其他人來說充滿各式各樣的缺點,但它完全屬於我。

就夠了。

 

人生啊......

 

把"對的包包"換成是一個"對的人"

也是同樣的道理

雖然通常都不是因為我沒定性的去換

但是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

就是一個適不適合,屬於不屬於我的問題

有一天

我也會遇到一個對我而言"剛剛好"而"專屬"於我,"陪伴"著我的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