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3:10:08| 人氣3,0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溝太子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一行九人,晚上來到了內溝太子宮

其中大部份的人(不包括我)下午才去過城煌廟的

根本是進香行程的一天嘛!

 

原先我只是抱著湊熱鬧的心態跟大夥一起來

因為我要問什麼?要求什麼?我還真的不知道哩><

準不準?靈不靈?因每個人自身的感受吧!!

第一個進去的是立,他就不用說啦!因為他是發起今天活動的人,之前就來過,當然是覺得超準才會再來

他出來的反應是直點頭

第二個是輪到姐

問事業叭叭叭啦&%$#@......不用說,反正都是未來式,無從知道準不準,反正要你注意的事你注意一下就對了,不過有些說的,跟姐之前去其他地方算的是一樣低

問婚姻,三太子說在四年前有過一段姻緣,不過後來沒了......(嗯!!)

姐出來的時候說:馬的!超準

因為她說問完要離開時,三太子拉住她,跟她說了一件事,讓她嚇到,不過三太子跟她說不可以跟別人說......

回到家時,三更半夜姐睡不著,她說有個塵封的心事被講出來了......心情很......她說她真的很想跟我說是什麼事,不過三太子有交待要到七月才可以說

接下來是蟲,我看到三太子也有跟她說悄悄話,她一臉的表情就是"哇!哩那A栽"~也是嚇!

後來輪到宗,跟他不是很熟...也不好意思過問他低事...所以...跳過@@

然後就輪到我啦!

我看前面的每一個人,三太子都會先問他們你想問什麼?啊我從頭到尾都還沒想到我要問什麼咧?怎麼辦?

我一進去三太子很熱情的說"雅韻哦~"@@

然後接著在我兩手掌心各點了一點紅點,問我是不是排行老二?嗯!是啊!

又叫我背過身去比畫比畫感應了一下說:妳現在整個都是負能量,要想辦法變成PLUS啊!!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很可愛的笑了二聲......

PLUS?我聽到時還很訝異的看了一下旁邊翻譯的妹妹?妹妹看了一下三太子也重覆了一次PLUS???三太子說:正的!

靠!他真的給我烙英文耶!

我還在想要問說怎樣變正的?三太子就說叫我多運動,要增加肺活量@@

我什麼問題都還沒開口問,三太子又接著說我在去年跟四年前都有過姻緣,接下來要等到34歲,然後又說沒關係,我可以幫你提早,然後給了我一條姻緣線。(我後來想想,跟我去年及四年前有關連的是同一個人......他也是唯一一個我很肯定他愛我的人)

接著三太子問我做什麼工作?他說這個沒關係,先不用動......

然後三太子問我說家運想問什麼,我不就自己一個人?我說我想問問台中的家人,我覺得三太子這次有出ㄘㄟˊ,他本來給我一張(算是符的)紙(嗎?),要我在右邊寫爸媽的名字,左邊寫我的名字,然後又算了一下說:啊免,寫阿母A對厚~呵呵呵!啊對嘸郎啊!那時我很納悶的聽不懂,反正三太子說他會派兵去我家幫我到顧......後來想一想,那個人應該是阿嬤啊~因為台中的家,確實只剩阿嬤一個人住在那了......

我出來的時候說,三太子給我姻緣線耶!

每個人都說怎麼那麼好!為什麼我沒有?我也要!

然後還有人去跟三太子要,結果三太子不給,他說:你那個都不好的,不用求了!呵~

接下來的人進去出來也都有講他們覺得準的事蹟

唯一讓我比較shock的是,三太子跟瑜說:妳前陣子動刀,裡面有東西還沒排出來,然後給瑜三杯水要她連續三天中午喝一杯......

好久好久,大家都問完了

慈才想到忘了補財庫

然後我們又一起去補了財庫

這次三太子又跟我說:你放心啦!我會去台中幫你到顧~我常常也會去下港,就在台中那邊而已!

呵~因為三太子說會去幫我照顧家裡,所以我希望他是靈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人氣(3,0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泡泡熊
你好,我想請問你網誌上寫的那間太子宮在哪,收費如何,聯絡方式。有一些事情想找一間正派靈驗的宮廟幫忙
謝謝~
2009-05-04 15:0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