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20:38:2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 ,, 寶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 寶貝 〃〃 生病惹 !!

  他真d累壞惹 !! 

  上禮拜才打完 【 HBL前8強 】d比賽 !!

  休息都迷休息 !! 每天早上5:30還是照常練球 ‥

  而且還么補一個禮拜d課 !! 真d很辛苦a 〃〃

  寶貝 ×× 真d累壞惹 !! 而且又感冒 !! ‥

  而我 ﹏ 卻都噗能照顧到他 @@〞

  很無奈r !! 哀 ‥ 每次寶貝噗管怎惹 ,, 

  我總是都照顧撲到他 !! 每次都是寶貝d賊賊 ‥ 照顧他 !!

  誰叫我棉么上課 @@ ‥ 而且 〃〃

  寶貝又炸台北 ><”” 我棉也都迷時間 !!

  很煩a >< !! 噗過 ﹏ 還好u賊賊 !!

  謝謝賊賊啦 ﹋ 〃〃 

  可是好想自己親自照顧到 “ 寶貝 ” 辣 !!

        ω 很煩 ω 辣 >< 〃〃

  好擔心辣 >< !! 每天一心都牽掛著寶貝 ‥ 煩 >< ‥

台長: 笨蕩㎡氕質°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我的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for → 寶貝 ♡
此分類上一篇: 討厭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