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8:42:2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d我 !! 真d好討厭 !!

  我撲想面對一切 ‥ 我到底該怎抹做 ?!

  才是對d ?! 為什抹 ?! 為什抹 ?!

  忽然間 ‥ 遇到惹 “ 妳 ” 《 北鼻 》

  “ 他 ” 《 前男u 》 ‥

  “ 寶貝 ” 《 現任男u 》 ‥

  突然間我該怎抹選擇 ?! 我么怎做才能都噗讓你棉都受傷害 ?!

  縮真d ‥ 我跟前男u分手 !! 很後悔 ‥

  可是 ‥ 現炸u惹 “ 寶貝 ” ‥

  我真d放撲下他 !! 我真d也很愛他 ‥ 真d放噗了 !!

  可是 〃〃 可是 〃〃

  “ 妳 ” 《 北鼻 》 ‥  怎辦 ?!

  而且前男u很愛我 >< 我么怎辦 ?!

  我怕他等我 >< ‥ 我撲想 !! 我傷他真d很深 ‥

  可是 ‥ 可是 ‥ 哀 ﹏ 真d撲之么怎樣惹 !!

  我討厭自己 !!  討厭感情 !! 討厭友情 !!

  任何事物都討厭 !! 我么怎做 ?! ‥ 才是對d ?!

     也許 ‥ 都是選擇 【 放棄 】 是ㄇ ?!

  真d好累 >< 給我時間巴 ‥

  時間能證明一切 !! 我相信我能想到好d辦法 !!

  好d想法 !! …

台長: 笨蕩㎡氕質°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我的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擔心 ,, 寶貝 ×× 
此分類上一篇: u你炸 ,, 我噗怕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