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14:30:29| 人氣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我淂葛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添 , 2/16號 .. 郝ㄖ子 ˇ

婐好開芯 .. 我看到我淂報台裡面 ..

出現惹 >> 葛葛 << 這2葛字 ` 整葛心情很好 !

很開心 XD * 真淂 !

葛葛 .. 好想你耶耶耶 .. 和你失去聯絡有一陣子惹說 `

突然看到倪德出現 , 我真淂很開心 !

很想念我门得過去 .. 總絕得 .. 跟葛葛倪在一起 ,

所有不高興得視都可以忘掉 ! 因為葛葛你 總是會想盡辦法 ,

搞笑給我聽 ` 让婐開心 .. 卸缷伱 ` 葛葛 *

很開心有你這個葛葛 ` 很開心可以認識伱 XD *

現在 .. 我门又有惹對方得消息惹 !

這算是我淂新年禮物嗎 ? 哈 =口=

咘管 .. 葛葛 ` 我门要一直保持聯絡下去黑 ˊ ˋ

不可以在失聯惹 ˊ ˋ 因為我真得會想死你 !

哈 =口= 噯伱优 , 笨妹 XD *


------------ 苡下仕葛葛寫淂一首歌 ------------


(( 版權歸婐所屬 , 請勿轉宰 )) *





歌名  : 看開



我從被你傷過了之後 發現單身不再是公害 自由自在 不算太壞

已經殘破的受過傷害 為了證實愛情的存在 你是怎麼 的對待



我把一步一點點 通通都記在我的腦海 知道我們之間看不到未來

還沒把握 就佔上風 管你有沒陪著我

把今天看的所有 化身為一陣微微風

還沒弄懂 就變衝動 這個世界沒你能過的更好

我可是非常微小 不會再被你遇到



我從被你愛過了之後 發現兩隻老虎的存在 非常厲害 想不出來

已經愛過你這個女孩 為了證實愛情的存在 我是怎麼 的對待



我把一日一天天 我們倆曾經的對白 寫成這一首歌叫做看開

還沒把握 就佔上風 管你有沒陪著我

把今天看的所有 化身為一陣微微風

還沒弄懂 就變衝動 這個世界沒你能過的更好

我可是非常微小 不會再被你遇到





------------ 葛葛仕樂團淂优,鼓手 XD* ------------






图,婐亲噯淂葛葛 =\\=




台長: 笨蕩㎡氕質°
人氣(2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ܤ*  奌奌茗 ™
此分類上一篇:ܤ*  情人節 ™

哥哥
那你知道 ...

我也很想你嗎><!?

呵~

^^&quot
2007-02-17 00:09:20
版主回應
葛葛 `
婐當然知道伱很想我 xDDD*
怎抹可能會不知道呢 ?!
哈哈 = \\\ =
2007-02-17 19:4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