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9 15:45:3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吃飯沒帶現金(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逛完了Great Mall買了大包小包的東東               後來順道去了milpitaSquare的TK noddle吃越南河粉
踏進那大門前 我心想我錢包還有16元現金 所以應該夠八
我向服務生點了一碗餛飩海鮮麵後
他立即拿走了菜單 
我意猶未盡的叫另一個服務生再拿菜單過來 再點了一道所謂的籮蔔糕
 
餓了一天的我吃的很爽 
因為我又加了一堆辣椒醬在湯麵中
吃的寒氣全消
不過我在他悶的蛋炒籮蔔糕中發現了一顆顆脆脆的東東
我原本想 哇 果然叫做籮蔔糕
他悶籮蔔怎麼多又脆
我赫然發現籮蔔糕中我原本以為是籮蔔的籮蔔其實是花生
由於從沒吃過那樣的”蛋”炒籮蔔”花生”糕
所以我吃的擠眉弄眼 
而服務生關心的眼神頻頻朝我投射而來
”你有甚麼問題嗎”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我心虛的低下頭繼續吃麵
不想讓他看見我做鬼臉的表情
終於 我還是要了一個盒子to go
至於那個可愛的”蛋”炒籮蔔”花生”糕還是包回去給我”親愛”的姐姐吃好了
:)

台長: 星球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