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8 10:18:0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這篇心情:
"為什麼 會背叛
因為---寂莫嗎 貪心嗎 有個在身旁的人嗎
難到 身體實在的接觸感
會大於
心靈彼此相通且又有著默契感的人嗎

想不通 猜不明

人們的自私感往往朝著極限邁進
往往有著東卻又向著西
明明今天已非已往 卻仍自私地說出 愛你
並且曾諾著你

只因為---寂莫 很寂莫 非常寂莫 宇宙超級大寂寞嗎

愛一個人真的很容易 但
要彼此相處著 曾諾著 心靈契合著
真得好難喔
愛個一人 是幸福的 快樂的 美妙的
不要因為自私 藉口 而讓這份愛就無了了"


我想:
感情這種東西很難說
因為是"人"的感情 所以才更難懂~
我前一陣子看到的"第3者並不是以先來後到去區分的"
"第3者是那個可憐不被愛的人的名稱"
我想想 也許有它的道理
愛與不愛 是我悶不一定能控制的
當我悶發現真愛不一定是現在的伴侶時我悶能怎樣?
當現實與理智不斷的衝擊之下你會選擇什麼?
先變心的一方或許是錯的
但是 人是自私的
往往會屈服於現實之下
放棄曾有的承諾與誓言

沒有任何人是該完全負責予我悶的

我想想 被背叛也是應該的
我不是說你
我是指
我所認識的人心:)

台長: 星球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