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7 09:46:2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言*語*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人的相處
倆個人之間_

人常為了不想讓他人看出自己的軟弱
往往會做出或說出看似保護自己
但卻傷害別人的事情
其實就算不是有心傷害
卻會為了要掩飾些什麼
而心口不一言不由衷


有些人在朋友面前不願顯的孤獨
在在處處表現自己多麼忙碌於每日作息中
例如有數不完的朋友邀約
或者表現一付出去與否是決定於自己的意願之下的不屑言行

與朋友聊天 為了不想表現孤寂
雖然對方不是你有意傷害的人
卻在言行之間咄咄逼人出言不馴
再者表示出不是非對方不可的不可一世的態度
簡直叫視你為朋友的人情何以堪

一個人 並不能完全代表著孤獨
一個人時 並不是就沒有朋友
人的生命中 每天24小時
誰說當你獨自一人即是孤獨
亦或者不甘寂寞之人認一人之為孤獨
在我看來卻不是這樣的
雖然人人都不能離開人群獨自生活
但是一個人的自我空間
是必要的是必需存在的
每個人在一生中必定會在某些情況下
想要擁有著片刻的寧靜
不論是處於人在處理種種情緒的的任何情況
一個人 並不可笑更不需感到可恥
可笑的是人一再的刻意表現自己的受歡迎
一再的刻意容入各個人群之中
創造那種種營造的現象
可恥的是人為了保護自己易受傷的心
卻狠狠的去傷害每個願意保護你的朋友

以前我都無法理解
人那顆善變且充滿保護色的心
直到了我20了
我想我不願意去懂任何我不值得懂的人了
因為不值得
而我也沒那樣多的心力去保護我想保護
卻要傷害我的人
想一想 確實是不值得 :)

台長: 星球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