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4 15:31:48| 人氣697| 回應0 | 上一篇

她和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宝贝已经出世两个月了,新手爸爸还在学习当中。
手忙脚乱的情形难免了,最难熬就是宝贝夜晚有时会别扭不要睡,要爸爸妈妈抱在怀里哄女儿睡。
有时一整晚下来根本睡不到几个小时。
听有经验的爸爸妈妈说,婴儿这样的情况会持续到她半岁的时候就渐渐还转了。
听了傻眼,还有四个月。。不敢想象。
想到半夜要哄女儿入睡就怕怕,基本上现在我早上出门工作然后放工就回家看顾女儿。
两公婆草草吃完饭就轮流在旁侍候小宝贝,自己私人的时间相对地少了很多,
讲没有也不为过。
但看到女儿对着我笑的时候,万般的牢骚都不值得一提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自从爸爸有了女儿之后的确很少时间去跟你互动了。
每当我回到家的时候,你总是咬着你的乳牛在我身边围绕着,暗喻要我和你玩。
但每次我总是抛了几次玩具后就进屋子了,你失落的眼神仿佛在告诉我:再陪我玩多一会吧。
每当我们一家人在客厅逗女儿玩的时候,你总是在门外默默地看着我们。。
每当我们都入睡的时候,我总会听见你在房间外徘徊,或一整晚睡在我们的房间外。。
这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前天你又呕又泻,而且一天里面你总共呕了六次。
我和蛋散放工后就连忙载你去看医生。
在途中,你在车里又呕了。
你抱歉的表情望向我们,深怕我们会责备你。
但我们哪里会骂你呢?我知道你很不舒服,不然以你的个性绝不会在车里呕吐的。
看完医生,说有发高烧,24小时里面不可以进食,免得你的胃支撑不住又呕吐。
那晚,我在骑楼陪着你,喂你喝盐水。
轻柔的抚摸你软瘫的身体,看着那刻的你,
我很愧疚,这段时间我都没有好好的陪着你。
想对你说:“我们全家人都没有当你是宠物很久了,我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你会一直陪着我们,默默地。






台長: Bo
人氣(6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强仔日记 |
此分類上一篇:它的时间观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