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6 16:43:50|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发嗡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从三月初从京都回来就一直咳嗽到现在。
每次咳嗽总会咳很久,已看了三次西医和一次中医,还是徒然。
屡试正方偏方都无效。。

我不懂是否每个男人真的会七年很痒。
但我没想到我会,但对象不是人,是车。
贱兔跟了我七年多,载过无数女和掟过无数弯,
我心情downdown地的时候,是它一直陪着我无数个晚上在路上兜风。
今天要割舍,心里竟然没有一点不舍,奇怪。
可能车对于男人来说,
真的旧不如新。

又讲回以前。
以前我根本不会去考量入手一部七人车。
但人会变,月会圆,加上家庭因素。
我和蛋散在这个来临的八月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家庭成员。
所以经过种种适用和实用的考量下,我选购了一部七人车。
前排我坐,中间那排是蛋散和小孩,最后那排就是小强的天地啦。

最近工作上积压确实让我透不过气啦。
心里没有抱怨,只有埋首苦干,
因为现在我真正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小家庭,
里面有蛋散,有宝贝女儿,有小强。
每当想到他们,我就会有源源不绝地动力。
我想说,我爱你们,让我们好好地维系这个家吧。

台長: Bo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点点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年,又过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