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20:01:21|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远的M.J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刚才在驾车的路途中,电台选播着MJ的you are not alone。
当他唱第一句的时候我的心不期然地往下一沉。
我在车里静静的听完这首歌,感叹一位真正的巨星就这样离开了。

依稀记得我很小的时候看他那首triller的mv,里面的众鬼的模样真的把我给弄哭了。以当时的化妆技术来讲的话,那时的确是站在最前端了。
那时我没有想到MV的概念其实可以有一个storyboard然后演唱出来

他真的创造了很多经典出来,但我个人比较推崇的是他在triller里面穿的那件红色漆皮夹克,简直真的是经典中的经典。
还有比较惊叹的是当我第一次看到他那个45度向前倾的舞蹈,当然还有他那短一节的裤管,然后外露他那双白袜子,加上独有的moon walk 舞步啦。
试问有哪一个男生没有模仿过他呢?

M.J在他的整个事业过程里面,已经不可以将他只是归纳为歌手了。
他已经是一个经典了,是一个icon。
我相信当他逝世了这种现象更加明确了。

很多人都认为MJ有很多怪异的行径,但我相信这样的一个巨星如果去到他那个位置的话,我想那个压力必定是非你我所能了解的。
我时常都是这么认为,我们注意的是一个艺人在他事业版图里面表现有多出众,而不是放大他的私生活。

在他的众多的作品里面,我比较偏爱一首名man in the mirror。
永远怀念您-M.J


台長: B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点点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人在狗展
此分類上一篇:让我告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