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6:35:4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之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个月人事部已经出了一张“咪帽”说今年的调薪和花红都是没有着落的。
讲真,那刻对于今年有没有调薪反而没有抱着太大希望,所以听后也没有引起内心的一些波动。
至于花红泡汤就有稍稍失望啦,毕竟打工仔一年下来替你买命上刀山落油窝为的不外是那份年终花红可以客观一些,另外这也可以理解为是公司对你一种工作肯定的一种奖励。
知道花红没有着落后,心里面的预算都要重新想过算过才行。但我已认了。

今天人事部很意外地“告诉”我今年有花红,而且那个数额还是出乎我之外的。
我没有特别去问同事是否也是和我一样拿到花红,我想可能“受惠者”只是那么一部分员工罢了吧。
但是刚才我又没有特别高兴或什么的,就只是原本已经没有再期待的东西到最后还是拿到了。
那这样一来我的预算又不同了,又要再左算右度了。

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都好,今年很多人都讲会是艰辛的一年。
但我们今年就抱着默默耕耘的心态去做好我们的岗位,如果你真的是有付出过,有料的,人家的眼是会看到的。
或许我们此刻只是将收成的日子延迟罢了。共勉之。

在这里预祝各路的朋友新春愉快。
还有记着,笑一笑,世界真美妙~

台長: Bo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点点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世外高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们去喝一杯好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