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2:33:28|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幸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从蛋散走进我的羊栏后,我的生活模式稍稍有了转变。
已經很久沒有在周末的晚上出現在這一条熟悉高速公路了。
昨晚,我和我的车出现在这条高速公路上。
好像往常般披上放在后座的白色外套,慢驶着,听着音乐,静静地。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在想,如果这时候在电话里听到一把声音说就好了。
“你在驾着车回着去吗?我忽然间冇嘢做然后又刚好想起你,可不可以陪我聊一阵子?”
这种感觉很奇妙和温暖,因为此刻你懂某处有条蛋散刚好想起你,而你心底里又刚好想听一把声音的时候。但很可惜我到目前为止在那样的环境下还没有接到任何这样的电话。

有时我们不能够去明确知道谁谁谁现在“偶然”想起你,但以下的例子都可以证明他“偶然”想起你了。
你远行的时候有他来电问你平安到达了吗?
你在异地看到一些东西的时候忽然脑海浮现他,你当下打给了他与他分享你看到的东西。
很多时候很多蛋散都会在个别的情形下“偶然”想起你,但分别只是在于他有没有去让你知道。

总的来说有人“偶然”想起你是种幸福。
如果有人会在异地当下与你分享他所看到的东西那你就要留意啦,又唔见佢打俾第二个茂利要打俾你,呵呵。

若干年后如果我来到一个你熟悉的地方的话,我会选择不会去告诉你我曾经来过这里。我会很用心地去走你之前走过的地方,去想一想那时候当你站在我现在所站的地方的时候,你正在想些什么。

台長: Bo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里的爱 |
此分類下一篇:一路好走
此分類上一篇:骤然发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