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19:21:08| 人氣2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睇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农历的七月坊间都流传说这个时候鬼门关将会大开,此时众好兄弟都会出来搵吃,所以由小到大都在长辈的叮咛下尽量不要在这个时候出夜街。

说也奇怪,我们在友族的开斋节前夕都会有这种情况出现。这段期间我们都会察觉到MATA叔叔真的无所不在,车辆所及之处都可能会看到他们的踪迹。如果你是道地的大马人的话,对于这个情形的出现都心照不宣啦,好兄弟要搵吃,MATA叔叔照样也为佳节的来临在即而忙搵吃。有时我们还会看到MATA叔叔很有礼貌的对犯规车主TATA,实在奈佢唔何,心中唯有暗碽并口念长篇咒语。

最近上演嘅最新戏码,就喺肥仔唔听两位大佬嘅训话,另再加插一大堆蛋散去邻国考察嘅花絮。
我先讲蛋散,这次去邻国主要向那边农产业取经,但为什么又关交通部的蛋散事leh?唉,要做戏都做到有逻辑先得嘅大佬,我实在唔知俾乜反应在山坡上个班粉肠。
再嚟就喺个条嚣张嘅死肥仔,连两位大佬嘅话都唔听,仲一而再,再而三喺度放火,气焰实在太目中无人咗。虽然此刻我手中无棍,但我心中有棍,佢晨早已经喺我内心深处被我殴到好似咸煎饼咁啦。

剧情嘅高潮真喺一浪接一浪,没到最后都唔知结局会喺点。我哋啲庶民唯有当闹剧来看待而点缀我们嘅饭后甜品吧。

台長: Bo
人氣(2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点点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中招
此分類上一篇:当我遇上你

稻草人
自欺欺人的馬騮戯。出國了又怎樣,掩耳盜鈴。
變天變不變得成與否,人民已經看了一場又一場的戯。

講到那個肥老講的xx論,就好笑。末叔啊你,講的時候不回顧歷史也就算了,現今的情況你也應該知道啊。馬來西亞發展史中華人的地位和影響,你忘記了咩,現今的時局你看不到啊。你老大叫你收聲了,你還要講。等你真的不能開口的時候,我們又來看戯咯。

鐵人,這個甜品很多咧,天天翻開報紙都有的吃。

變天還沒來,他們自己就自己先超級變變變了。
2008-09-09 23:17:08
Bo
可能到最后剧情峰回路转也说不定,我们就悉目而待吧。
2008-09-10 09:2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