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0:50:28|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Leaving serv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歲月嬗遞,光陰荏苒,七年寒暑,逝者如斯。猶記七年前剛跨進拔萃校門時,我還是個連廣東話都說不清楚的自卑小孩子,擔心自己會被同學孤立,害怕自己差勁的英語跟不上學校的進度。讓我感到極為安慰和感激的是,老師和同學們都紛紛伸出了友誼之手,熱忱地幫助我,使我倍感集體的溫暖。我更有幸結識到幾個特別知心的朋友,她們不厭其煩地指導我,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話鼓勵我去努力克服有口難言的語言障礙,讓我慢慢地建立自信心,尋回了原來那個自我。如今,當我快離開母校之際,我已是一個開始思索人生、走向成熟的青少年。回首這七年來拔萃生活的點點滴滴,幾番山窮水盡,又有幾番峰迴路轉。蜿蜒的路途上都有老師同學們和我一起留下的腳印,風雨與共。我真誠地感激各位老師對我的精心培育,您們對我而言,既是嚴厲的父親,又是慈祥的母親,我對您們的敬意隨著歲月增長。您們看著我成長,牽引著我在漫漫人生路上邁出了紮實的步伐。師恩浩蕩,永世難忘。雖然在往後的求知路上少了您們的扶持,但有您們的親切目光和終生受用的殷殷教誨相伴,我有信心不會讓您們失望的。此外,我感謝上帝讓我遇到這麼多惺惺相惜、親密無間的同窗好友。一千多個朝朝暮暮,沈澱了我們水乳交融的深厚情誼,留下了幸福溫馨的美好回憶。走進熟悉的教室,發現依依不捨的氣氛彌漫四周,大家都忙著簽寫通訊錄和拍照留念,令人感受到一股真情的味道。願春風帶走所有的傷感離愁吧!我堅信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卻有不散的友誼。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願我們的心越靠越近。最後,希望我們大家都能收拾好心情,並肩作戰,讓我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多姿多采的中學生涯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面對著遙不可及的未來,僅以拜倫的名言贈予大家:

「無論頭上是有怎樣的天空,我準備承受任何風暴!」



Once a DGS girl always a DGS girl! Oh hail to thee my beloved alma mater, I know the deep sense of pride will always be instilled in me till the end of my days.

One family unbroken,
We join, with one acclaim,
One heart, one voice uplifting,
To glorify thy name.

台長: ningme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