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6 01:11:2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我很困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我很困惑,
到底自己怎麼能夠活下去?

快兩個月了。
遠離從前每晚跟他聊電話的日子,
原來,不知不覺,已那麼遙遠了。

我不懂說。
這兩個月以來,每一早,我都不願起來。
我連活著的動力也沒有,我不懂笑,我也哭不了。
深層的痛,呼救無援,寫呀寫,連自己也不敢回看,
到底,我是怎樣渡過這一天又一天呢?

以後,我真的還要這樣自虐下去麼?
我不想再以為自己真的很堅強。
其實,我比誰都知道,我在逃避,
我面對不了被丟棄的痛,我不過是阻止自己崩潰。

我跟自己說,說了,總好過藏在心底鬱死。
可是,我又知道,天天我都說自己很難過,依然無補於事。
愛,總是那麼不可理喻,不愛就是不愛,強留不了的心。

我不敢想,到底,我還能撐下去到何時?
我依然不喜歡三月的天氣,
雖然,原來,還有不足一星期,三月就過去了。

惟盼,被釘後三天,復活。
我不怕難過,我只怕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
連僅有的盼望也失去,那時,我可不知怎樣支持下去!
其實,我越來越清楚,自己所受的打擊有多大。

我比從前更害怕,也更不願意信任。
原本,我只怕失去,現在,我更怕,重拾之後永遠失去。
我不敢走近,因為,我怕,自己會失去道德的高地而慘遭拋棄。
我不願意去相信,因為,我還覺得自己是受害者。
我不甘心被剝削,同時,我已無力再去坦言甚麼。
我累了。
求主憐憫,讓我再看見你的恩典,再被你所愛!

日子越久,我越不敢找他,心裡卻越為他不找我而感難過。
我不敢說,我怕的是,一跟他相遇,
我一直以來裝作的堅強全都會崩潰,我承受不了再多的難過。
是的,我的日子如何我的力量也如何,
可是,我真很想停歇在主懷安息裡,永遠也不用再醒來。

我不願說,我沒事。
但我知,我只會太過善良待他好而不會跟他說真話。
所以,我寧願在這兒自言自語,
也不想再聽他說任何一句深深傷害我的話。
求主幫助和帶領。
求主讓我看得見你的愛如何置於彼此心中溫暖彼此融解冰心。
阿門。

愛你,想念你,喵喵喵。
晚安。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覺得自己待我太過份呢?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知道我被你深深傷害著?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懂得我對你的愛太沉重?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懂得我不想再為你捨己?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找回我跟我說你很愛我?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讓一切不再是自言自語?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跟我認錯再次擁我安睡?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再跟我一起笑著禱告呢?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明白你須主動才找到我?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在意我不再存在你身邊?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想起從前天天一起美好?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認清心中所愛不被迷惑?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明白我是你好朋友的好?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發現你多麼需要我存在?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害怕永遠失去我而難過?
不知道,到哪一天,你才會真心想跟我說話在意我?

26Mar2013~01:10a.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藍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感恩:老朋友還在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三重思考換來你的四個以為,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