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4 23:13:0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三重思考換來你的四個以為,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天,
你我認定了彼此是好朋友之後,
凡事行動之前我都經過三重思考:
一、這事會讓你開心麼?
二、這事會讓你身邊的人開心麼?
三、這事會讓我開心麼?

通常,世事無完美。
所以,就算如何委屈自己也好,
我也處處先為你著想。
怎知,你只會跟我說,
你就是那樣我行我素,就算我受多少委屈你也不會心動,
我和你之間的友情永遠不會昇華,因為你不願意為我付出……

你還給我的是四個「以為」:
一、你以為她很愛你;
二、你以為你很愛她;
三、你以為你不愛我;
四、你以為我不值你愛。

我累了。
可以讓我好好睡一覺麼?

求,讓我安睡。
求,讓我看見祂在我生命中的奇妙作為。
求,讓時間證明你那些「以為」的虛假與荒謬。
求,有一天,你終會懂得我的愛從沒變改。

小澄,還有兩天就放假了,努力啊!
愛你,想念你,喵喵喵,晚安。
我信愛是恆久。

25Mar2013~11:12p.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藍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有時候:我很困惑
此分類上一篇:求:被惦記,被找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