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8 12:39: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再為你哭,我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昨晚忽然想起的歌。

夜,
望著窗外飛逝夜景,
城市美麗依然,
是,我再也遇不上
你。

如果,十年後,
你我再遇上,到時不論如何,
也希望可以讓我見得到你的幸福吧!

============================
這分鐘更愛你》
歌手: 容祖兒 Joey
作曲: Jean-Jacques Gordman,Roland Romanelii
作詞: 馮正
編曲: Tony Kong

沉溺需要深 需要一種氣氛
記憶需要真實動人的質感
身邊熟悉的你聲音神色氣味
是時候要將一一永遠鎖於心

*留戀不需要哭 需要一首怨曲
 玫瑰花需要交代 未來的祝福
 想親歷多一次 寫不完的故事
 是時候了一一關進了這空間 *

#遺傳自你的生活 和珍惜的某些
 時空中交錯多少感覺 似抱住你暖一些
 原來自你消失後 才懂珍惜這些
 陽光今天這麼燦爛 多麼想你 #

Repeat *

如真的需要走 你要教我獨行
曾每天給我呵護 願來世奉還
想紀錄多一次 眼角眉梢暗示
是時候 也許不必細說 已心知

Repeat #

遺傳自你的喜好 藍灰色的汽車
黃昏開始駕駛的感覺 掛念你多一些
然後樹老 身體老 情從來沒有老
可惜這個城市裡 從今找不到你

============================
想念你。
想念曾在身邊的你。

記憶尚在,溫度退卻,
春意就是如斯的乍暖還寒。

來,在我心中,
還是
,誰又取代不了誰

你走了,把我心的一角也扯掉了
我知道你不會再回來,你已厭倦了我,也沒理由再在意我。

頭,發現,幾顆淚水靜靜躺在眼角,
跟《這分鐘更愛你》和《會過去的》共舞片刻。


自此,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
還以為可以瀟灑得起的時候,我卻明白……

回不了頭,只好繼續走下去。
空白的收件匣,不論電郵還是電話,還得開始習慣。

曾經,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是你我之間欠了那一絲緣分,還是身份成了註定分離的原因

你說過你會每天找我,你說過你會寫信給我,你說過你會告訴我你想我……
原來
,一切都不過是空話,你已不在,我也已不在了。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這分鐘我不願再你,因為我知道這分鐘我還你。

被放棄,心扉鎖上,心結繄繫,
我還未學懂怎樣可以放過自己,求主憐憫。

不再介意其他人的想法呀,你說得容易,可是,
你別忘,從前那個名叫藍天澄的小女孩已經死了

我不懂再為你哭,
我笑了

08Feb2013~12:37p.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藍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堅持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立此為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