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01:57:1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1.29高雄玩耍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去高雄玩耍唷

搭著電車搖搖晃晃到了岡山

真是一站有許多怪男生的車站

難道軍人都久未見女色嗎 =.=|||

由於朋友住燕巢~~所以搭到岡山比較近嘛

原本的學弟臨時被關住

所以泡泡只好跟拖老大遊高雄了

先去逛了大遠百

然後新崛江

在新崛江的小小路發現

一間手工藝品店

在裡面挖了兩小時的寶

帶一堆材料要回家做家庭代工囉

做些東西送朋友囉

(其實都是做給自己的比較多)

拉拉拉

後來還去西子灣看夕陽

愛河走路 XDD

後來開上高速公路回岡山

大塞車 開到我快睡著了

然後衝上車回家

對了

我還去大創百貨挖寶

挖了不少寶

好啦

我要睡了

在禮物名單中的就安心等禮物吧

沒等到的有一個原因

我不知道你們喜歡哪個英文縮寫

因為我要做的東西跟字母有關

哇啦啦

就是醬啦

掰啦


PiC:聖誕舞會拍的~自以為這樣會像貴婦加天使

台長: 海邊漂來的貝殼砂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