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00:57:2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蛋誕扭一下』[聖誕舞會全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12.24

淡江大學聖誕舞會  六系合辦

中文.物理.電機三主辦

德文.資訊.西語三協辦

終於 舞會結束

好累但是好開心 因為大成功

一個月來   幾乎天天在開會

圖書館關門就轉往500

害我吃了一堆沙茶麵  會胖死  

說說舞會當天情況吧

剛開場時 其實挫的要死 因為沒什麼人 又沒彩排

所以冷掉了......第一次當主持人 好羞又好挫

後來第二次上去時 其實更挫了 台下大概七八百人一定跑不掉

雖然我覺得有一千人...XDD

抖阿抖 不過說真的 昨晚好虛榮喔

因為第一次遇到那麼大陣仗 而且還是主持人耶

親愛的路北鼻還送我一大束玫瑰唷 好開心喔

而且不是我不喜歡的紅玫瑰耶 嘿嘿

等等把花花的照片放上去 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就對了啦

而且換裝的時候好多人都說我很瘦

大開心

因為我上半身只用圍巾圍而已哩

超害怕走光

嘿嘿 我是虛榮鬼

不過這應該也是我在淡江最後一個大活動了吧...

我是一直被當大一的老人..

東森有轉播

超怕馬麻看見   可能會被打扁=.=||

不過真的好開心

我們做到了  我們得到大大的成功


PiC:今晚的服裝,手上的披肩是被學妹強迫脫掉的..亂冷一把的

台長: 海邊漂來的貝殼砂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