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00:13:48|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來就是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bbs上遇到了大學好友F。

「嘿!你手邊有大學畢業紀念光碟嗎?幫我找個女孩好吧?」他傳來訊息。

「好啊!什麼系?名字是?」幹嘛呀?不會畢了業才想要聯誼吧?我心底狐疑著。

「中文系的,Y」

Y?這名字很熟啊!又是中文系的,不會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吧?

我故意問「ㄟ ...你要幹嘛啊?不會是畢業後,才想找人家聯誼吧!」

「不是。她是我的女朋友,才交往一個月。看到她的相片沒?你覺得她如何?」

不會吧!「Y是你女朋友...。我也認識她ㄝ...她是我社團朋友L的好朋友...」

我著實嚇了一跳!世界真的這麼小嗎?
大學好友F新交往的女友Y,同時也是我社團朋友L的好友。過去就常從L的口中聽聞Y,也算間接認識了Y,也曾經見過幾次面,沒想到,Y竟然和F成了男女朋友!這...這到底算Y與F有緣,還是我與Y有緣呢?真的是非常奇妙呢!

也曾經遇到過一些人,一些陌生人,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但是在偌大的學校裡就是常見面,F說過,這是和他們有「眼緣」。後來,這些有「眼緣」的人,有幾個後來也相互認識,成了朋友。

喜歡過的一個女孩,S,明明彼此的課時間地點都不一樣,可是每天總能在廣大的學園裡彼此遇見...,當時我以為這是和她的緣分。後來,她交了男友,有天兩人牽著手回學校散步,沒想到,我仍然在廣大的校園裡遇見她們,而且一天中遇見兩次。那天,我悲傷地告訴她這事,她笑笑地說:「因為我們有緣呀...」

台長: OHIYAO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