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17:11:58|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鏡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照鏡子的習慣。會照鏡子大概只有在洗澡以後,順道用洗面乳洗臉、刮鬍子的時候吧!可是那時在鏡中看見的自己,也是抹了白花花泡沫的大花臉,仍然看不清我的本來面目。

是不是因為沒有養成照鏡子的習慣,所以,我沒辦法清楚描繪自己的臉孔特徵,常想不起自己的臉,那麼,會不會逐漸地也淡忘了我是誰、慢慢地忽略自己的存在,也就不再關心自己的喜好、不再在乎自己的情感,終於,開始不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在不知不覺中,我是不是就這樣地傷害了自己?每天每天我的雙眼看到的是這世界的形形色色,看到的是千千百百人的臉孔,看見了他們的歡笑、看見他們悲傷...,可是從來就不知道我究竟是用怎麼樣的表情來微笑、來流淚...。

台長: OHIYAO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