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11:15:0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餐後的漫步小公園

是樂華夜市套餐的最後一道點心

悠閒的騎著小白馬

再跟你來場盪鞦韆誰高比賽

暨上一回午夜巧遇玩盪鞦韆玩到頭上撞個包的含苞待放小女孩之後

你又再盪鞦韆跟五歲女娃兒邂詬了

這位不具名卻很有小T潛力的女娃兒

丟下她的鐵馬

馬上跟你來一場比誰高盪鞦韆大賽

試圖銷彌你的防備心

趁沒心機女娃兒正樂在其中拼命飆高之際

城府不淺的我,趕緊把我的babe哄騙帶離現場

兩人甜蜜的在另一個角落玩起翹翹板

不料

被眼尖的女娃兒識破

跨上她的小鐵馬

飛奔到翹翹板區

堅持要跟babe妳同一國

哼哼哼~~你這女娃兒,擺明是想要跟我babe來個第一類接觸吧

果然

不到一分鐘

妳以"為了方便談話"為由

轉身面向我babe

展開大人們最無以招架的童言童語之甜蜜蜜情話攻勢

還試圖想誘拐我babe上妳的鐵馬去兜風

所幸

女娃兒跟我babe 10分鐘的邂詬還是不敵我跟babe這多~~~~~~~~年來的感情

看著女娃兒落寞的騎著鐵馬離去的背影

心裡不免為她輸在起跑點上,而小小的惋惜

看著自己的babe被五歲女娃兒搭訕

24歲半的我,可不可以小吃醋一下下?



By 醋桶Jamie

台長: Mandy & 捷宇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