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04:15: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浪漫之定情之旅---(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Mandy babe在一起五個月又7天的今天
想把今年2004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墾丁行紀錄下來
這是Babe第一次去墾丁玩
更是我第一次跟能讓我砰然心動的女生去旅行

0316這一天的一開始
(((凌晨一點~真的是一天的剛開始,完全不想浪費一丁點能跟babe相處的時間)))
便夥同Machi-A Jo跟Mandy babe相約承德路搭客運直奔溫暖南台灣
一路上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即使眼皮有點沉重
還是依舊捨不得閉上能看著妳的眼睛
就醬在賽車手客運司機的一路狂飆
天剛破曉 我們人已經到了A-Jo的地盤--高雄
在正準備要去搭另一客運到墾丁的路上
被一台小黃遊說改搭他的車
糊裡糊塗又坐上另一個賽車手的車
看來這些司機似乎洞悉我很想趕快到墾丁跟babe開始浪漫的旅程吧
一路上遙遙晃晃
正好晃到babe已經有點頭昏了
偶爾輕輕靠在我肩上的babe
不知她是否能感覺的到這肩膀想給她的安全感

很想在這一刻輕輕牽住她的手
而我卻彷彿第一次談戀愛般
青澀不熟練的不知從何下手
沒想到反而是babe受不了我的龜毛
阿沙力的握住我(((我早就懷疑其實我只是披著T皮的P =.=)))
之後一直到下車這一段時光~
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真的是臉紅心跳啦)))
只知道這感覺...是我再也不願意放掉的

放下行李
當然直奔海邊囉
船帆石,聯勤草原,鵝鸞鼻公園,白砂 都不忘留下我們的足跡
(((鐺鐺鐺)))
今天的最後一站--白砂
這個地方我永遠不會忘記
湛藍的海水
伴隨著白砂
身旁有妳相隨
我想~天堂般的生活
應該就是形容現在我置身的環境吧

把一大片的白砂當作大卡片
畫下" Mandy, I'll Always Love U"
在妳被太陽曬了一天也該是頭昏昏的那一瞬間
問了妳願不願意讓我愛妳今生今世
雖然當下的妳還被"理性天使"操控著
但是我不會就醬放棄的

(to be continue...)

By J.

台長: Mandy & 捷宇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