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19:15:0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e的心愛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滿愛心的心愛午餐
菜單如下:
1.香菇雞湯(我愛喝的)
2.培根炒高麗菜(全部最好吃的一道)
3.綠頭鴉菜圃蛋(看起來滿恐怖的)
4.芹菜小黃瓜沙拉(為了宿便所苦的我)
5.飯後的水果小水蜜桃(babe家自己種的)
=======================================
看似簡單~
不過卻是我吃起來最美味的一餐(要不怎麼狗腿ㄚ)
保守估計要3小時之後才開飯!
卻因為我喊餓~~
你在1個半小時完成了全部(不包括沙拉喔)
終於坐下來品嚐你所為我做的第一次初體餐
香菇雞~因為香菇味破壞了整鍋湯(是花菇)
我還是不抵肚子餓的作遂
很捧場的吃了幾朵~
呵~~
回想你做菜的過程....
不停的洗鍋,燙鍋,又洗鍋燙鍋(真是把"林潔癖"這響號發揮的淋漓盡致阿)
我想你也是為了我們的健康吧(感覺有貼心到囉)
還有意外現身的小幸運草(是你給我的驚喜)
我吵著要你帶我去看看~
哇~在雜草中並不起眼的地方有許多小小的幸運草喔!
又有滿山遍野的油桐花映入眼簾~
因為身旁有妳~~~~
感覺幸福極了~~~~
最後~
以一首老中青都耳熟能詳的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作為結束...
(在家唱卡拉OK只能唱老歌~~多麼走在時代的尖端阿~很復古)
再一首"雨中徘徊"這歌讓我充分的表現出有野台的特質~嗚呼~
總之~
在一起的時光~我很幸福~



By 幸福小女人Mandy

台長: Mandy & 捷宇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