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7 21:57:28|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我所提的還不及我所見的百萬分之一呢!" By 馬可波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9NeJh1NhI

余秋雨在千年一嘆中

有一段寫到他在印巴邊界所看到兩國互相叫陣的降旗式

初看到時覺得太誇張 又帶著股荒謬的幽默感

後來看到這短片後 之中印巴士兵誇張威武的舉動讓我覺得余秋雨寫的很不到肉

這讓我想起馬可波羅的東方見聞錄

東方見聞錄一書問世後 很多人都覺得書中描述的內容太誇張

甚至認為馬可波羅根本謊話連篇者也是所在多有

馬可波羅死前曾有人再一次問他東方見聞錄內容的真偽

馬可波羅聽到後就很生氣的說

"我所提的還不及我所見的百萬分之一 哪有可能造假呢?"

旨哉斯言

台長: 血腥玫瑰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沒義務陪白冰冰跳火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