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1:53:33|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妤芳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 .  嘿嘿
2 .  哈哈
3 .  時光倒流嗎?
4 .  錢
5 .  好多

♥♥♥點你的人: 益於芳



♥♥♥你們的關係是:我表妹

♥♥♥對他的五個印象:


*  煩死人
*  吵死人
*  幼稚
*  愛學人
*  裝可愛=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忘了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沒有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噁=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變情人=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好像本來就是耶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耍幼稚=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不要學我

♥♥♥對他整體印象:

愛學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很好的人=ˇ=

♥♥♥自己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善良帶點邪惡=ˇ=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邪惡還裝善良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隨便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唯凡 
 
 2.3小
 
 3.國母
 
 4.阿牛

 5.阿球
 
 6.阿芽

 7. 玉米
 
 8. 阿笑→變好台XD我阿罵好像也叫阿笑XD

 9.阿維

 10.阿佐(點你就是了 不哭喔︿︿

----------------以下是說班級 , 沒上課就對上面吧 -----------------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與公優太!?

【 9 號是男是女 】:  男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不知道

【那麼 8 和 5 】: 哈哈哈狂笑 知道我在笑什吧XD

【 2 號在讀什麼 】:日文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它問我有沒有五百塊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葬儀樂隊嗎?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阿災 等等問他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 =

【那 7 號呢 】: =口=

【 4 號是單身嗎 】: 一定是

【 5 號的姓氏 】:  不爽

【 10 號的名字 】: 佐!?

【 2號讀哪間學校 】: 稻江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他說我是開朗的高校生

【 9 號呢 】: 唉→它的口頭禪 

【 6 號呢 】: 他要跟笑笑去烙賽=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有烙賽的fu嗎= =?
 
【 9 號住哪 】:  內湖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知道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他們如果認識的話 2一定會想打7=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國中 打打鬧鬧的日子 很開心 唉

【 1 號有沒有寵物 】:  等等問他=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是!!!!!哈哈 狂笑XD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不可能= =

台長: 柔柔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佐點】
此分類上一篇:【錯字很多的點】

笑笑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 .  錢
2 .  金錢
3 .  好人
4 .  很多錢
5 .  在給N葛願望

♥♥♥點你的人: 小柔寶



♥♥♥你們的關係是:一起殉情的啪呢

♥♥♥對他的五個印象:


*  比我矮
*  是鳥嘴
*  愛 愛
*  小 ㄅ
*  鳥 ㄜ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觀察我的毛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碰!! (碰ㄅㄜ)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噢不,我會很尬亦-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公共電話,要改成盡量給我打。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殺惹他的鳥嘴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沒公共電話惹。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購購一起去落賽。

♥♥♥對他整體印象:

他也去落賽。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謝謝謝謝,我是葛天才阿。

♥♥♥自己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噢,尬的,我真聰明。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我喜歡-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溫柔的小女人,我是- /-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愛死你,也恨你。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親愛的 
 
 2.親愛的
 
 3.親愛的
 
 4.親愛的

 5.哈尼
 
 6.哈尼

 7.哈尼
 
 8.哈尼

 9.甜心

 10.甜心

----------------以下是說班級 , 沒上課就對上面吧 -----------------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當然是我囉- /-

【 9 號是男是女 】: 半女不男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哈尼甜心是好事

【那麼 8 和 5 】: 哈尼哈尼很難唸

【 2 號在讀什麼 】: 不要大舌頭說愛你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天天在心裡開口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什麼屁- /-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甜心哈尼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腦羞惹**!!

【那 7 號呢 】: 差不多

【 4 號是單身嗎 】: 咳**!!

【 5 號的姓氏 】:  哈- /-

【 10 號的名字 】: 大家都會唸

【 2號讀哪間學校 】: 不明不白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3928

【 9 號呢 】: 落賽購 

【 6 號呢 】: 落賽購購購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最近常常在落賽
 
【 9 號住哪 】:  糞坑上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土黃色扒?!!

【 2 號喜歡 7 號嗎 】:  私人感情不必插手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我有養喵咪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問天扒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不是在一起惹麻 - /-
2008-05-16 22:10:54
版主回應
不要亂叫我外號啦ˊˋ
很丟臉ㄟ= =
誰要觀察你的毛阿=口=
2008-05-16 22:2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