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0:05:52| 人氣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字很多的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 每個問題一定要確實回答,不可以有空白

◎在回答完這份問卷時,請自己加上一個問題

◎最重點,一定要誠實回答,不然天打雷劈

◎被點名的被害人,必定要把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作答

遊戲開始~~


第一階段 自我介紹

Q 妳(你)叫什麼名字?
A 柔!!!!!!!!!!!不要亂叫了啦ˊˋ

Q 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A 女

Q 你(妳)是哪裡人?
A 台北........汐止

Q 出生日期?
A 1016

Q 妳(你)的星座?
A 天秤

Q 妳(你)的生肖?
A 羊

Q 血型
A O

Q 幾歳了?
A 16歳→咦你不是3歲嗎?

Q 有多高?
A 155(淚→咦你怎突然矮了一公分?

Q 有多重?
A 40左右

Q 頭髮顏色?
A 黑

Q 承上,長度呢?
A 15公分!?

Q 認為自己身材好嗎?
A 不好

Q 眼睛大小?
A 有人說大到想戳(她是變態

Q 承上,單或雙?
A 雙

Q 自戀嗎?
A 沒有

Q 妳(你)有近視嗎?
A 有欸

Q 承上,有的話幾度?
A 很深!忘記了(+閃光→比她淺一點

Q 臉是圓的還是方的?
A 普通的

Q 鞋子都買幾號?
A 23.5-0.5

Q 想call妳(你)的話,要打哪隻手機?
A 傳說中的公共電話那隻 但 她 已 經 不 是 公 共 電 話 了 ! ! !

Q 承上,那家裡電話?
A 我忘了 好像是26522238 阿災 有人要打來看看嗎?

Q 你(妳)的即時通貨MSN?
A 有好多耶

Q 妳(你)的信箱?
A 在我家樓下

第二階段 愛情小站

Q 你(妳)有喜歡or愛的人嗎?
A 好像有

Q 她(他)叫什麼名字(綽號)
A 你媽啦

Q 妳(你)談過幾次戀愛?
A 跟彈吉他次數差不多

Q 被告白過幾次?
A 跟上面次數也差不多

Q 自己告白過幾次?
A 跟上面還有上上面差不多

Q 暗戀過別人嗎?
A 好像有

Q 承上,有的話是幾次?
A 好像很多

Q 目前有另一半嗎?
A 你說屁股嗎?有阿有阿當然有

Q 老實說,自己會花心嗎?
A 不會!!!= =+→比她更不會

Q 若你(妳)的另一半在身邊,卻有帥哥or美女對你(妳)放電,妳
(你)該怎麼辦?
A 暗自竊喜

Q 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你(妳)會怎麼做?
A 想辦法解決

Q 如果看到另一半跟異性有親密舉動,你(妳)會?
A 看狀況

Q 如果另一半跟你(妳)的好友劈腿,妳(你)會?
A 哇 劈腿有益身體健康 我也要

Q 妳(你)會吧心上人擺第一位嗎?
A 不然是擺在最後一位嗎?

Q 戀愛過程中,哪刺身的最深?
A 16年前那次...唉 想當初...

Q 妳(你)最想跟他(她)說的話?
A 跟誰 你媽喔?

Q 跟她(他)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
A 還是跟你爸?

Q 妳(你)的初吻還保留著嗎?
A 好像是耶 你要檢查看看嗎?

第三階段 我的麻吉

Q 跟你最好的麻吉是誰(同性)?
A 很多

Q 承上,異性呢?
A 很多

Q 哪個麻吉最了解你?
A 還好

Q 你認為最瞎的麻吉?
A 玉米!?

Q 最帥?
A 都很蟀

Q 最正?
A 國母!

Q 最A?
A 除了我以外=ˇ=

Q 最多才多藝?
A 球球→我只是懶的把她刪掉讓她高興一下

Q 最幼稚?
A 我XD→知道就好 還有木瓜姐姐啊!

Q 最成熟?
A 我XDD→你媽啦成熟= =

Q 最搞笑?
A 都很搞笑

Q 最冷漠?
A 通常要錢的時候都很冷漠@@(開玩笑的XD

Q 最喜歡?
A 都喜歡=)

第四階段 我的最愛

BABY們

第五階段 兇手檔案

Q 是誰叫你田這份問卷?
A 會滾來滾去人人喊打的

Q 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
A 很任性很像小孩子 也可以去當木瓜姐姐了

Q 她(他)長的如何?
A 比塗嘴唇正多了(不要理那肥婆說什蘿蔔腿的 她自己是大象河馬腿OK?

Q 他對你好嗎?
A 好啦好啦很好很好~我沒有敷衍= =(我怕說不好他會把我做掉

Q 是怎麼認識的?
A 學校 教室佈置時沒有人要理她好可憐 所以就認識了!?

Q 最想對撒說的一句話?
A 我說以後不可以叫我乳名 不然我會想要狂損你 那是家人在叫的 然後唱歌比賽要加油 還有不要老是猛猛撞撞把自己搞成破球= =

第六階段 心得報告

Q 這份問卷花了你多少時間?
A 16年

Q 完成後得感想?
A 哎呀

Q 請問你有沒有老實回答?
A 沒有

Q 不老時會遭天譴,要不要考慮在檢查?
A 懶的理你

第七階段 被害人

Q 請問你想好要陷害誰了嗎?
A 沒有

Q 請寫出你的被害人名單(限10人)
A 1 你媽啦
2 你爸啦
3 你阿罵
4 你阿公
5 你老母
6 你老師卡好
7 你哥
8 你弟
9 貝貝XDDDD(狂笑→凸= =凸
10 你妹

第八階段 家家樂

Q 平常都在做什麼?
A 吃飯睡覺打東東

Q 喜歡自拍嗎?
A 不要像某人那麼恐怖就好

Q 喜歡的歌手?
A MACHI

Q 最喜歡哪個樂團?
A MACHI

Q 唱歌好聽嗎?
A 好聽=ˇ=→比每天坐在我隔壁的好太多了 幹她每天都在那邊唱歌超難聽的 在這樣下去我耳朵會廢掉

Q 喜歡的年紀多大?
A 不老不幼齒

Q 家裡住透天還是公寓?
A 有人說像旅館= =

Q 喜歡看書嗎?
A 書

Q 家裡有幾台電腦?
A 家裡有2台電腦 電視裡有好多豬腦

Q 喜歡逛街嗎?
A 有錢喜歡

Q 都去哪裡逛?
A 便宜就好

Q 都買些什麼?
A 好貨

Q 最愛哪一種鞋?
A 名牌

Q 喜歡喝什麼?
A 50嵐奶茶

Q 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小說
A 型小說

Q 上課認真嗎?
A 超認真= =++++++→唉沒救了(搖頭)

Q 最愛的人是誰?
A 你媽啦

Q 妳(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 不要 我怕痛
-------------(上下兩句加起來有點怪 把他們分開
Q 第一次性經驗發生再什麼時後?
A 昨天你爽了吧

Q 最喜歡哪一種類型的人?
A 是真的不知道

Q 是不是大醋桶?
A 應該不是

Q 騙過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嗎?
A 沒有!

Q 妳跟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怎麼認識ㄉ?
A 還不認識

台長: 柔柔
人氣(1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妤芳點】

靠 連廣告你也回覆
囧!!!!!

那我擬考不考慮 我可以幫你介紹笑笑喔
2008-05-13 17:19:21
版主回應
可是......
她........
不是我喜歡那類型耶ˊˋ

不過........
如果只有一夜的話
嘿嘿~3千以內我就考慮看看=ˇ=
表現夠好還會再加錢
2008-05-13 22:07:55
好 我明天會跟他說 三千以內你就考慮陪她一晚
她明天一定會過來留言的
放心好惹八你 ˇ

哈哈

還有不要打田節惹啦 !

你們都有暱稱 我的暱稱跟姓名一樣
不能換一個嗎ˋˊ

改成R或者芽

還有你們的名子我都有做代號喔
你是B

所以以後在我BLOG看到B就說你

我BLOG現在都用代號表示
還有一些人也是 代號表示
是跟我比較好的人才有代號低!

高興吧!

你看我不之不決留了這麼長
還不感激我一夏

我突然停不下來喏

怎辦 救命啊

好想就這樣打到地老天荒 無窮盡!
好吧

我終於想不出梗可以打喏
就到此為止好惹

掰掰噢!
2008-05-15 20:59:13
版主回應
喔喔 好高興喔= =
所以我跟你就是R&B= =?

有沒有Q的@@?
這樣就B&Q耶XD
2008-05-15 21:0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