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7:43:59|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壹, ) 無

( 貳, ) 聊

( 參, ) 者

( 肆, ) 自

( 伍, ) 取

( 六, ) 謝

( 七, ) 謝

( 八, ) 合

( 九, ) 作

( 十, ) !


★ 拿了,請回應` 謝謝:)


﹊﹊﹊﹊﹊﹊﹊﹊﹊﹊﹊﹊﹊﹊﹊﹊﹊﹊﹊﹊﹊﹊*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大忙人~好人一個

你跟他的關係是?

★ 朋友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快三個月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聽說很高@@(仰望

他對你好嗎?

★ 很好︿︿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笨笨的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沒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很多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阿災 都他們在說的XD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好久沒聊~抽個空來聊吧 雖然我也很忙XD


﹊﹊﹊﹊﹊﹊﹊﹊﹊﹊﹊﹊﹊﹊﹊﹊﹊﹊﹊﹊﹊﹊* ))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不會~你幫我穿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問的真好~邊玩魔力邊打問卷耶

朱朱問:愛喝什麼?

★ 奶茶AND巧克力類的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啊?

★ 狂笑OK?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不是 我是小波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911寫的很好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相愛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拿膠帶黏起來︿︿→好強~真有你的XD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普通的無聊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魔力的音樂

小江問:現在幾點?

★ 05:16PM

天才問:會很累嗎?

★  不會 我睡好久= =

水滴問:吃飽了嗎?

★ 自己煮的水餃= =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很有爆點很酷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有可能哦!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汐止南港內湖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楊宗瑋= =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看狀況= =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我話還沒說出口就吐了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一個會傷心一個不會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 兩千三百萬個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看歷史訊息 還瞞有效的 哈哈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我也很想知道怎麼辦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唉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不好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心動的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喝忘情水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我會很開心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沒這種人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過去 我希望我會喜歡未來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哈哈 就讓他練柔軟度嘛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開心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能怎樣 幹掉他!?

佩佩問:現在快樂嗎?

★ 還好

猴子問:讀夜校好嗎?

★ 不好

漾漾問:別出題好麻?

★ 好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難過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搞笑XD 沒啦!是合得來~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女

小步問:你有沒有很煩?

★ 有

r賴〔傻蛋〕問:你要當我的寶貝嗎?

★ 好

企鵝 =D 問:北極有企鵝嗎?

★ 不知道

魷魚問:看過天線寶寶嗎?

★ 有阿 好噁心

蠢蛋問:妳專情嗎?能愛一個人多久?

★ 是阿 越久越不好

小喬問: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 不如馬上行動

阿毛問:你為什麼要填問卷?

★ 被點了

珊珊問:如果讓你重來一次,你會在愛上同一個人嗎?

★ .........我無言了= = 這不是人可以控制的

佑子問:柚子好吃嗎?

★ 還好

君欸問:Good

★ 喔@@

朱仔問:如果你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選擇誰?

★ 只會有一個喔

紅茶問:你會想加入color團嗎?

★ 不會

綠茶問:熊貓,到底會不會叫啦?

★ 你去問熊貓= =

小宇問:吳庭宇帥嗎?他人好嗎?對你好嗎?

★ 那誰= =?

小P問:單身很好對不對?

★ 不一定

鳳梨問:松山健一帥呆了齁 =D?

★ 那誰啦= =?

慧星問:最近心情亂嗎?

★ 超級

幽靈問:你最喜歡書,書名是什麼?

★ 危險心靈

罐頭問:最討厭怎樣的人?

★ 好多人

【﹋戀空〃瞳】問: 你最愛的歌是什麼啊?

★ 有好多

夜穎問: 有沒有覺得這點單很長呀?(因為我打到快瘋掉!)

★ 是阿 我題目還比你多

緋子問: 佐櫻王道,對不對XD?(巴)

★ 是阿 鳴人是我的︿︿

紫魚問: 你參加什麼社團?

★ 康輔(突然有種不安感覺

魷魚問: 如果前面有隻魷魚,你會吃嗎??(我承認來亂的)

★ 要看熟不熟

陰陽問: 你想要有一對翅膀嗎?

★ 我想飛但是不要翅膀= =

小耀問:你愛不愛我呀=ˇ=

★ 不愛

噯玉°問:想不想吃愛玉

★ 我想喝他的湯XD

佐沁月問:你們要步要來我家玩 好無聊˙˙

★ 好阿 給我機票= =

柔柔問:會想回到過去嗎?

★ 超級想

台長: 柔柔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妤芳點】
此分類上一篇:【妤芳點】

佐沁 月
呵呵˙ˇ˙  有看完 找時間真的要好好聊一下
好久沒陪你的說 但是聽說六月五號後我會不在一陣子
2008-05-25 01:19:19
版主回應
哈 又要消失了
你好像常這樣XD
2008-05-25 13:0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