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00:36:2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無聊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曾經彼此默默無言,隔著一張桌子;就這樣耗一個下午...你抽你的悶煙;我看我的小說;挑戰彼此耐力極限...
這不是那種"誰先說話誰就是豬"的孩童遊戲;而是更深沉痛苦的煎熬...你卻說這是關係的最高極致;也就是當兩人沉默相對;才有的祥和靜謚--關係中的關係!
當我一口接著一口吸你關係中的二手煙時;你算是相當有快感;享受全世界繞著你轉的自得其樂...我也只能悶在一旁;除了陪伴...還是陪伴...
一直以來;有無數次了斷紀錄的你;朋友在身旁來來去去,無奈也自覺無能且無力;我也是其中之一.....這世界太無趣;重複性太高--你的至理名言;死亡依歸....你打敗天下無敵手;看過無數精神科醫生;不厭其煩的抬上"生命的意義"為何?跟眾人辯駁...沒有人是贏家!生命到最後還不就是凋零;枯搞....只是身未酬壯志先死..
我不是你的寵物;所以當然可以落跑而不用擔心餓死街頭...只是這種莫大的無力感;僅僅壓著自己不放...雖然已經過了這麼久;再見到你又怎麼面對你?
就抒發一下情緒;今晚就到此!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