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20:36:2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 Clinton... welcome to Taiwan...How about a cig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r. Clinton... welcome to Taiwan...How about a cigar?

A:形形色色的各路人馬;衣著光鮮的名媛仕紳,大排長龍蜂擁而上地要跟他簽名握手;合影留念....啥....一次還要花一萬?

B:你這是什麼態度?人家是前美國總統耶;曾經風光明媚;權柄高握;世界之頂..

A:也是性醜聞案當事人...我敢說露溫斯姬的自傳都比他有看頭..

B:那是你只對人家的私事有興趣...你就是八卦 狗仔;喜歡窺奇...揭人隱私;挖人瘡疤...

A:是這樣嗎?當一個總統面對司法法庭;對著大庭廣眾及昧著良心對宣示過的聖經撒謊時...你還真認為他的人格不足以影響自己嘴巴宣稱所堅持的價值;理念及政策嗎?

B:去你的...你有完沒完?你一直把私領域的事帶到公領域來討論...這樣下去沒完沒了....自古無完人;他玩歸玩不影響到國家大事就好了....你管他的癖好!?

A:私領域帶到公領域??別忘了他們在搞時是在他的辦公室;可不是外面的汽車旅館...

B:總之...人家現在不是總統了;到各地新書宣傳是人家的自由...有人賣;有人買..大家都很開心..

A:握一次一萬;身上沒銀兩;也開心不起來...

B:人家現在不用政策買票;自己伸出手來賣...不行喔?

A:那隻鹹豬手阿....我寧可去嫖妓..

B:原來如此....

A:怎麼!?

B:你憤恨不平的是別人玩女人不用花錢..而你卻要...

A:起碼你跟我握手;我不收你半毛....因為我不賣...

B:你幹麻....沒有價碼就比較高級嗎??

A:當賣價不高時;不要貼價碼在上頭....這樣才能把別人唬得一愣一愣的..

B:對於這種貨色;我通常不屑一顧..

A:你碰上就知道了...忠孝東路一籮筐..

B:不跟你扯了...我要去買包煙..

A:那正好;幫我帶根雪茄..

B:你什麼時候跟人抽起雪茄?

A:不是我抽....只是表演工具...

B:你要演給誰看..

A:當然不是我演...是別人表演給我看...不能坐在世界之頂;總能看看他們看得到的世界級演出吧!

B:....我了解了...嗯....可以合影留念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