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0 11:24:3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無法用唇舌言語~只是不斷ㄉ寫著寫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夜心悸驚醒~
心裡像是出現了什麼衝擊~
我的思想~似乎再度的活耀了起來
竟然可以一整天不開口~只用心裡ㄉOS與自己對話~
靈感~想法~像泉水般一下全湧ㄌ上來
我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不斷出現的想法
只好不斷的書寫書寫........
思想活起來後~
我變的不善於言語
連說話都顯得笨拙
想法來ㄉ太多太快
連書寫都快跟不上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與人對話
只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在我眼裡的人群
變得模糊~
他們張著嘴
一張一合~像魚一般
似乎對我說著什麼
但我和他們就像隔著一道厚厚的透明玻璃~
我只好報以微笑~
就像是被從現實抽離
卻又不是離開
而是像旁觀者一樣
看著想著~
觀察著不同ㄉ人群~
享受著偷窺的病態快感
又反覆思考著他們和自己
思考著人類~
憑什麼~說自己為萬物之靈
說穿ㄌ~
只不過是從猴子進步來ㄉ動物罷ㄌ
如果真ㄉ那麼行
倒也不需要那麼痛苦在自己所設的圈套下如此掙扎辛苦ㄉ活著~
偏偏~又半行不行~
為愛情為現實所苦
人人皆此無一悻免~
人類所謂ㄉ情感~
真ㄉ是一種好事ㄇ?
也許~
這是為什麼我會在思考這些過程中
感到有趣ㄉ地方ㄅ.........
忽然想起幾年以前一個智者給我ㄉ忠告他說:我們活在像叢林的險境裡
記得~"不要相信嘴不要相信耳朵只要相信你ㄉ眼"~用心用眼你就會看到事實...

台長: 巴黎一顆爛草莓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