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00:03:5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甘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在不甘寂寞
明知沒結果仍執著留下烙印
其實不夠踏實的後果 自己清楚仍是空
我都想有位誰 完完全全合二為一
而不再是使心機 小心翼翼玩著火
我也想再笑的單純天真
而不是總是夾帶著無奈的笑意
不過都沒所謂
日子也都還是得過
偷來的快感也還算不錯
起碼一個人的時候
我總是懂得看著藍天深吸一口氣後
傻傻笑著
笑著自己的不甘寂寞
和世界的悲哀
可看透的悲哀總比可悲好
自尊是唯一堅持 無論如何也不能改變
自我價值自己給不來
誰又能給的起?
要的不過都不過只是一段心和心的陪伴罷了
哪種形式也就別太拘泥
我愛上了天真的自私卻痛恨愚蠢的無知
明知在玩火 卻收不了手...



也許...
我們都厭倦了玩世不恭
也許
其實心底想要那麼一次
就再一次
自自然然的奮不顧身
沒有顧忌的再愛一次...
像小時候一樣
很傻很笨 可是卻很過癮
那怕是錯 也再所不惜...


台長: 巴黎一顆爛草莓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