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7:06:47|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的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說:”如果她還不懂得照顧妳的感覺,妳就必須自己照顧自己的感覺...”
”嗯,我知道...我是大孩子,知道怎麼讓自己沒事...
既然都有了共識,妳若再遇到她就不要再多說什麼了,讓她做自己就好...
我會自己想辦法避免或調適,讓她做自己就可以...”

真的,
那些情緒和掙扎都讓人太疲乏...
就讓她做自己輕鬆點就可以...
我現在能做的,也不過就如此罷了...


”每個人能擁有的已經太少,是不該再有太多的勉強”
如果真那麼疼痛 比起掙扎在亂流裡碰撞著
不如隨波逐流 就算沉重 也不至於痛的那麼累...

我想我已成熟到懂得脆弱僅管會並著堅強一直存在的
卻也不至於停留太久,我們都知道該怎麼做才是...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假裝和真實已經分不清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可能就這樣,成為一種下意識的反射動作...
或許這就是長大吧! 不再能夠任性的隨著心情為所欲為
只因我們都清楚每一個行為和言語都有影響著整個局勢的力量...

”也許下意識裡,覺得當個懂事的情人,可以少掉很多無謂的不開心”
msn的視窗跳出狠久沒有過對話的帳號...
”痛也要痛的漂亮,就算知道多傻也使不上力”
看著那行字的我想...

”人能難去體會別人那種在極度理智的表現下的豐沛情感...
痛很難受,幹嘛要執著於痛的漂亮?為什麼要這麼ㄍ一ㄥ?”她又說

”呵,也許這就是我吧”我苦笑 卻無能為力...
就算受了傷,臉上也要帶著驕傲的笑
這就是我啊
堅持著盡了力 不後悔的我...
為了每一個有自信的笑臉
為了以後的我也能肯定著現在的我
唯獨這一點 無論如何也不能改變

我會沒事也可以理性著懂事
只是,在我躲在自己的角落舔舐著傷口的時候
可不可以別為難我?
若無其事已經不容易
還要強顏歡笑也太過強人所難

人總要學著長大
若不經歷些什麼不了解其中的痛
我們又怎麼變的堅強成熟?!


心照不宣的那一點甜,就放進心裡收藏著
那酸的難過的感覺 默默讓它淡掉就可以...

我們都不是什麼壞人
卻也都不是什麼好人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平凡人吧

誰不自私,又有什麼誰怪罪於誰?!
一切的一切,不外乎取抉於:
誰放縱自己的自私和誰又成全誰的自私...
在兩者之間反覆徘徊著...
然而,每個人都是受害者也都是加害者
隨著立場和心態的不同而變換著...

沒有什麼對與錯
世界也仍轉著
眼神相交的默契
對我而言
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台長: 巴黎一顆爛草莓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嘔屁嗯
看到這篇 我淚莫名掉落
2007-03-13 10:3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